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年会即将来临,GEVILAN歌岚美容仪妆前护肤急救助你闪耀全场
2019-12-20 10:52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岁末将至,新岁伊始。年末时,手头的工作展开收尾工作,年会也提上日程了。年会作为公司一年一度的年度盛会,自然要隆重对待。安排好年会的各项事宜,也要开始安排自己了!一件漂亮的小裙子自然是必不可少的,一个漂亮的妆容也是非常重要的。

回想这一年的辛勤工作,除了加班,生活作息还不规律,皮肤状态实在差劲,这下子年会还没开始妆容就输了!不过只要GEVILAN歌岚美容仪在手,趁着距离年会还有一段时间,一定会把皮肤恢复状态!下面这3个年会妆前护肤急救tips,姐妹们可一定要接好!

Tips 1 :细纹消褪大法

二十五岁真的是女生的一个坎,二十五岁之前皮肤全是胶原蛋白,二十五岁之后胶原蛋白流失迅速、皱纹涨势迅猛。皱纹非常显老,而且单纯依靠护肤品很难祛除。GEVILAN歌岚美容仪的RF射频能力直达真皮层,通过刺激胶原蛋白再生来达到提拉紧致的效果。只要坚持使用四周,就能有效减退皱纹。

Tips 2 :“肌肤胶水”大法

皮肤松弛也是很多女生随着年龄的增长而逐渐发现的问题。GEVILAN歌岚美容仪的低能量激光同样作用于真皮层,通过修复肌肤组织恢复皮肤的弹性,让松弛的皮肤重回紧致的状态。只要坚持使用GEVILAN歌岚美容仪,松弛的肌肤就会像刷上胶水一样,重新恢复紧致上扬,松垮大脸秒变精致小脸,瘦脸效果即时可见,无论是临时应急,还是长期保养都很可!

Tips 3 :透亮水光大法

白皙透亮的水煮蛋肌肤是众多女生向往的理想肌肤状态。但是因为各种原因导致的皮肤暗沉、暗淡,都让脸蛋看起来不出彩。GEVILAN歌岚美容仪的IR红外线能量就针对皮肤暗淡的情况,作用于表皮层促进新陈代谢,加快皮肤微循环,改善暗沉无光、色斑痘印肤质。坚持使用GEVILAN歌岚美容仪,水煮蛋肌肤手到擒来。

任何护肤、保养都不能一蹴而就,以上3大法只有在坚持使用GEVILAN歌岚美容仪的前提下才能发挥最佳作用。距离年会还有一点时间,赶紧趁着所剩不多的时间努力保养自己的皮肤,在年会上惊艳全场吧!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歌岚 美容仪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