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红酒的“贴身保镖”,CASO卡梭红酒柜你值得拥有
2019-12-31 15:58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红酒滋味醇香,不过极易氧化,再加上微生物的污染,很容易变质,所以宜妥善储存。因此,对于很多钟爱红酒的人士来说,拥有一款出色的红酒柜渐渐成了刚需。红酒柜能够防止紫外线侵害,更好的留住红酒的醇香,并且能够长期保持红酒的品质。若想给红酒找个“舒适区”,不如选择德国CASO卡梭红酒柜,它拥有德国制造专属基因和高科技加持,实力毋庸置疑。最近家里新添置的这款CASO卡梭红酒柜,使用体验堪称完美。

外观印象

CASO卡梭红酒柜玻璃门采用镜面设计,视觉上显得室内空间更大。黑色光滑玻璃镜面显得相当有格调,放在家中十分有档次。红酒柜高度适中,一共8层的层架能放43瓶左右的红酒,可以说容量还是蛮大的。

内部解密

CASO卡梭红酒柜的柜门选用双层玻璃,能有效隔绝阳光的侵扰,使葡萄酒中的有机分子得到充分的保护,达到酒窖级的封存。拉开金属组合式的长柄把手,柜内的LED氛围灯散发着柔和温暖的光芒,让每瓶红酒都酣睡在红酒柜的摇篮里,静待主人的启封。

这款红酒柜采用的是榉木托架。榉木的酒架能为瓶身提供承托并吸收机器的微震,安全牢固。榉木材质牢固不易变形,能闻到木质的淡淡古朴幽香,且色调柔和温馨,与红酒柜硬朗的色调形成鲜明对比。

技术细节

我们知道,红酒的储存对环境要求极为严苛,微小的温差都能影响它的口感和品质。CASO卡梭红酒柜恒温控湿功能始终如一,能保证柜内的最佳储藏温度,杜绝最微小的温差。

1. 柜内采用恒温控湿的技术,始终使柜内的温度保持稳定;

2. 回流控湿技术可以回流柜内的冷凝水,利用蒸发器重新蒸发,根据湿度感应器控制柜内的湿度;

3. 变频恒温功能利用压缩机的变频技术,将柜内的温度控制在6-18℃范围内,使红酒不受风霜侵蚀。

双温区储存体验

CASO卡梭红酒柜还精心设定了双温区:上层温度为5-12℃,下层温度为12-18℃。温度独立显示,可给予不同品类葡萄酒最佳的储存温度,例如:偏爱低温的甜酒和气泡酒宜放在上层,香味浓郁的红葡萄酒宜放在下层。在操作方面,CASO卡梭红酒柜有功能齐全的LED触控屏,分别是开关、摄氏华氏转换、灯光、上/下温区、加/减温、三秒解锁和设置按键。

红酒防震体验

存储葡萄酒还要注意避震,因为震动会加速葡萄酒化学反应的速度,大大影响酒的口感。CASO卡梭红酒柜采用的改良型压缩机,不仅可以抑制最大的噪音与震动源,而且布局十分紧凑化,进一步减少了柜内的共震。无论是甜酒、气泡酒还是臻贵的白葡萄酒都可以得到全面的呵护。

智能科技体验

CASO卡梭还将现代科技融入到了红酒柜当中,使这款红酒柜紧跟时代潮流。它内置了wifi模块,用户只需要下载“红酒柜之家”APP,就可以随时随地掌握酒柜内的温度、湿度等运行状态。这款APP主要有四个功能:识别红酒的信息、分区温度控制、定位红酒的位置和标记开瓶的红酒。出门在外的你也能随时掌握到红酒的信息,十分智能化。

德国CASO卡梭红酒柜就像一位红酒的贴身保镖,每一瓶臻贵藏品在它那里都能得到保驾护航。有了CASO卡梭红酒柜,心爱的红酒再也不怕储藏不善。CASO卡梭红酒柜贴心又智能,心爱的红酒交给它真的很放心!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红酒柜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