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车科技 > 正文

长城汽车积极开放合作 开展资源优势互补
2020-01-09 10:54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在刚刚过去的2019年,长城汽车秉承着开放合作的积极态度,通过与多领域开展深度合作,积极实现优势资源互补,不断探索产业链布局的新模式与新途径,获得了许多成果。在2019年12月,保定市长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在中国邮政总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会积极推进售后备(配)件物流、入厂物流、文件、国际业务及物品快递等方面的合作,通过深度探索与合作,为双方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随着合作的深入,双方的合作领域也将逐步深入,在金融业务方面,长城控股集团与中国邮政总部将重点围绕个人汽车消费贷款、保险、证券、授信融资、经销商融资、资本运营等方面开展业务合作;而在双方的市场拓展领域,也将通过现有基础继续探索存量客户的购车以及邮政业务需求邀约转化模式,积极探索发展新路径,通过团购会、微车展等方式实现交叉营销,从而实现双方品牌的营销的共同发展进步,在品牌宣传与推广方面获得更好成效。根据双方的合作协议,还将会在车辆销售、网约车租赁业务与服务体系共建等方面开展积极务实的合作,力求促进双方发展进步,将资源优势互补落到实处。

长城控股集团是汽车产业中一家集汽车及零部件、房地产、新能源、金融、教育等业务为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其产业链覆盖范围甚广,在面对现阶段新经济、新模式、新业态的市场发展环境,长城控股集团笃定主意拥抱创新,坚持与各个领域开展开放合作,加强与通信、科技、保险、互联网等各领域的资源的互补与共享,朝着“全球化”大方向坚定不移地迈进。而长城汽车作为长城控股集团旗下的面向全球的汽车制造企业,也在积极与各领域开展合作,为数字化与全球化的发展开辟新路径。

2019年长城汽车还与新浪新闻开展内容生态战略合作,依托于双方未来长期深入的合作,长城汽车将得以进一步丰富车载娱乐系统内容新生态,为车主提供更加丰富的内容资讯,双方也将共同探索车载终端的商业新模式,为车联网的发展开辟道路。

目前正值5G浪潮的风口浪尖,人工智能商业化正在以看不见的速度向各行业驶来,长城汽车作为中国汽车品牌的杰出代表深刻洞察到5G的机遇,并积极拥抱5G浪潮,通过与新浪新闻在车载内容生态层面的合作,使其车联网的应用更加系统化与便捷化,从而在用户生活中创造更大的价值。

在产品与内容方面的合作基础之上,双方还会在大数据层面进行深入的合作与探索,以新浪人工+智能相结合的技术为支撑,掌握更尖端的科技技术手段,长城汽车也将得以为用户提供到更为丰富的热点内容,满足用户的网联需求、带来更精彩的视听感受。

随着新时代、新生态的到来,行业与行业之间千丝万缕的联系将更加明显,长城汽车将以更远、更高、更深、更全的战略目光,通过与多领域的合作与探索,通过资源优势互补稳步推进发展。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长城汽车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