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车科技 > 正文

打造IP活动,台铃年货节激活行业淡季市场!
2020-01-19 10:17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新春佳节来临,第四届台铃年货节也迎来了最火爆的收官时刻。台铃各大销售门店的顾客络绎不绝,销量再创新高,给2020年台铃500万销量目标的达成奠定了良好的开局。“好年货,选台铃”,已经不仅仅是一句简单的营销口号,而是植根于广大消费者心中,真正影响着潜在用户的购车决策,激活了新春时节电动车市场的消费潜能。

电动车行业做年末优惠活动的品牌数不胜数,但是真正能赋予电动车“年货”概念,能把年货节做成固定营销IP的品牌,仅有台铃一家。第四届台铃年货节在营销创新方面取得的突破,值得业界借鉴思考。

爆款引流,提前建立市场热度

虽然人们年货采买的时间往往集中在一月份,但是台铃年货节活动在12月初就已经启动,一方面可以提前抢占市场先机,另一方面也预留了足够长的时间周期进行市场热度发酵。

今年的台铃年货节,把“999元换购小酷豆S-G”作为主打优惠活动。小酷豆这款车凭借时尚的外观、亲民的价格和超高的性价比,一直是市面上的热销车型。而超值换购价的推出,不足千元就能换购新车,更是大大降低了用户购车门槛。此外,还有自由客-G、萌萌、米柚、LION狮子、骑乐、以及最新上市的虎贲等多款车型推出超低优惠价,不同价格梯度的车型同步钜惠,最大限度地覆盖意向购车群体。

双线联动,迅速拉升活动声量

本届台铃年货节的火爆举行,也得益于线上线下联动的传播策略。伴随着年货节活动的开启,台铃线上发起了“先抽奖 再购车”的福利活动,扫描活动二维码即可抽取小额现金红包,50-200元购车抵用券,价值500元、价值1688元的购车红包,还有最高可抵4999元的免单大奖。通过线上传播、朋友圈分享、门店扫码等方式,让更多消费者参与到线上抽奖活动中来,既增强了台铃年货节的网络声量,同时也起到了为线下门店引流的作用。

而在线下活动方面,台铃电动车推出的“财神送礼”活动在安徽太和、辽宁葫芦岛、内蒙古赤峰、北京朝阳、广东韶关、贵州遵义等多地区举办。台铃各大门店以舞狮、秧歌等受众广泛、老少咸宜的传统民俗表演形式吸引关注,以惟妙惟肖的“财神爷”送礼的方式提供免费服务。线上提高网络声量,线下烘托活动氛围,双线联动让台铃年货节的活动热度不断攀升。

打造IP活动,引领行业营销创新

从2017年台铃打造行业内首个年货节至今,每一届台铃年货节都推陈出新,经过四年的影响力积淀,已经成为极具市场号召力的专属营销IP。随着市场销量的逐年增长,台铃电动车极具创新思维的营销模式也开始受到业界关注。

回顾台铃集团的营销大动作,我们不难发现,台铃一直在引领着行业营销创新,通过打造多个广受欢迎的购车狂欢节,形成了自身独有的营销资产。截止目前,台铃已经举办了三届719粉丝节,四届年货节,五届云电动车节,都收获了良好的市场反馈。而这些专属营销IP的打造,已经成为台铃赢战2020的筹码,也为行业营销创新提供了新的思考维度。

第四届台铃年货节即将划上圆满的句号,但台铃2020年的新征程才刚刚开始。相信随着一系列行之有效的营销举措的稳步施行,台铃会和经销一道跑得更远,再创辉煌!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台铃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