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外设配件 > 耳机 > 正文

蓝牙耳机哪个好?索尼WH-H910N蓝牙耳机带来时尚音乐双重享受
2020-02-21 15:23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索尼WH-H910N蓝牙耳机作为H.ear系列的新款产品,它的颜值无疑是非常不错的,同时这款耳机上还携带有降噪功能,能够让你轻松的搭配出不同的时尚风格,同时享受音乐带来的美妙感受。

98

在索尼发布新的H.ear系列的新品时,WH-H910N它时尚的配色、可折叠结构、包耳式的设计再加上其所搭载的主动降噪技术让人眼前一亮。在外观上索尼WH-H910N蓝牙耳机使用的是纤巧的流线型设计,加上轻薄舒适的耳垫、舒适的硅胶头垫、贴合头部的头梁,让人佩戴起来轻松舒适。可折叠设计让这款耳机收放自如,轻便随行。在配色上索尼WH-H910N蓝牙耳机有5种颜色黑、红、橘、蓝、灰绿这些颜色,每种颜色都是一种不同的风格,让你轻松搭配自己的服装配饰。

在降噪上索尼WH-H910N蓝牙耳机采用的是前后双降噪麦克风,可以灵敏捕捉周围的环境声音,通过先进的数字降噪技术消减飞行、城市交通、交谈等噪音,让聆听更静一步。自适应声音控制功能更是让你享受到了智能降噪,随境而静。通过Sony | Headphones Connect开启自适应声音控制功能,可自动检测您的活动状态,如搭乘交通工具、行走或等候,并切换至预设的环境声和降噪方案,实现智能降噪 。比如在差旅之中索尼WH-H910N蓝牙耳机可以主动的消减噪音,让你专注聆听音乐,放松身心,享受一个美好的旅途,在行走时索尼WH-H910N蓝牙耳机则会自动滤入环境声,一边享受音乐,一边留意周围的环境,安全可靠。在等候时减少背景噪音,但不错过重要的语音信息,便捷高效。

并且索尼WH-H910N蓝牙耳机在续航上表现同样不俗,长达约35小时的聆听续航,能够满足你长途旅行所需,让美妙聆听与你一路相伴,可使用选配的AC电源适配器或USB适配器,充电约10分钟即可连续播放约2.5小时,解决紧急充电需求。使用音频连接线链接耳机还可以当做有线耳机来使用。

蓝牙耳机哪个好,索尼WH-H910N蓝牙耳机能给你带来不一样的体验,无论是颜值还是功能上索尼WH-H910N蓝牙耳机都是最好的选择。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索尼WH-H910N 蓝牙耳机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