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硬件 > 正文

100美元以下“杀手级”电子产品盘点:Apple TV在列(3)
2014-03-18 15:44  牛华网  徐玥  我要评论()
字号:T|T

V-moda Remix Remote耳机

12

V-moda Remix Remote80美元以下最好的入耳式耳机,并且其公司还很“慷慨地”提供两年质保。

优点:拥有耐用的金属外壳,凯夫拉材质的耳机线;提供两年质保;频率范围较广。

缺点:设计过时。

总结:V-moda Remix Remote耳机无论是功能性和实用性都非常突出。

杰士Image S4i II耳机

13

对于那些常常奔走在路上的iPhone用户,杰士的这款入耳式耳机是很好的选择。

优点:该款耳机音质令人印象深刻,做工比前一代更精致,坚固的机身让它非常耐用,扁平的耳机线可以防止缠绕。另外,它支持iPhone线控。

缺点:低音不佳;缺乏对Android手机的支持。

总结:杰士Image S4i II耳机添加了全新、防止缠绕的面条线,保留了S4模型出色和舒适的音质。

罗技Harmony 650万能遥控器

16

虽然该产品推出已经有一段时间,但它仍然是一款价廉物美的通用遥控器,售价低于70美元。

优点: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中间设有五彩缤纷的LCD屏幕;支持Windows全系列以及Mac系统;按钮布局出色;支持自定义序列和宏。

缺点:只能控制五个设备;用户添加喜爱的频道图标较难;升级为可充电电池需要额外的20美元。

总结:100美元以下的产品中,罗技的这款万能遥控器无疑是最棒的。

Fitbit Zip智能计步器

17

Fibit Zip计步器售价仅为60美元。把它夹在腰带上,用户就能使用iPhoneAndroid手机计量步数和每天消耗的卡路里,计步器的屏幕也可以读到所有信息。

优点:夹子式设计比腕带产品更容易佩戴;具备防水功能;可以连接至Fitbit数据库机型云数据处理。

缺点:需要更换电池;体型过小容易丢失;无法追踪睡眠情况。

总结:Fitbit Zip是一款简洁却不失实用性的智能计步器产品。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100美元以下 电子产品

责任编辑:徐玥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