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汽车科技 > 正文

2016巴黎车展:这22款新车炫酷至极 令人过目难忘
2016-09-30 10:44:00  牛华网  尤静  我要评论()
字号:T|T

1

2016年巴黎车展已正式拉开帷幕,这里是全球知名汽车制造商展示新理念的舞台,聚光灯下各种新型轿车、跑车简直能亮瞎人眼。

按照以往的惯例,概念车是车展当之无愧的明星。但今年的情况略有些不同,因为展会上展出的多款新车很快就会上市销售。

巴黎车展一直持续到10月16日,如果不能亲临现场,就让我们通过外媒的摄像头,来看看今年车展上有哪些两眼的新车吧!

巴黎车展是今年第一个欧洲大展,参展的主要是欧洲汽车品牌。例如,法国汽车制造商雪铁龙推出了时髦的混合动力概念车CXperience。 

2

C3 WRC概念车是雪铁龙的另一款展品,从这两款概念车我们可以窥得雪铁龙对未来汽车拉力锦标赛“势在必得”的野心。 

3

来自意大利的法拉利展示了采用系涡轮增压C8引擎的GTC 4 Lusso T。 

4

此外,法拉利Laferrari APERTA也将巴黎车展变成了全球首发的平台。 

5

阿尔法·罗密欧正式发布了Giulia Veloce,新车搭载四驱系统,是Giulia的性能版。 

6

巴黎车展上德国品牌大放异彩,梅赛德斯-AMG带来了旗下性能最为极致的AMG GT R车型 

7

梅赛德斯-AMG GT R有两个版本。 

8

与此同时,在巴黎车展上梅赛德斯奔驰哈带来带来了旗下AMGGLC43的Coupe车型 

9

此外,奔驰还有望突出基于GLC的全电动SUV车型。 

10

这是全新E-Class All-Terrain跨界旅行车。 

11

宝马有望在巴黎车展期间发布改款i3纯电动汽车。 

12

至于宝马MINI,则正式发布了全新Clubman的性能版:全新Clubman John Cooper Works 

13

奥迪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奥迪S5 Sportback 

14

全新第二代奥迪Q5也在巴黎车展上全球首秀。 

15

巴黎车展上,保时捷发布了几款Panamera车型。 

16

法国巴黎,大众汽车巴黎车展上首次展出I.D.电动概念车,预计于2020年上市 

17

路虎发布了中大型SUV,也就是全新一代发现。 

18

2016巴黎车展上,日本汽车品牌雷克萨斯UX概念车第一次正式展现在大家面前,这也是UX在全球的首次亮相 

19

三菱GT-PHEV概念车正式在巴黎车展上亮相,这款概念车主要展示三菱未来的SUV造型设计。 

20

本田新代思域也出现在巴黎车展的展台上。 

21

韩国汽车巨头现代首次公开了旗下高性能品牌“N”的概念车“RN30 

22

和RN30一起亮相的还有新一代海外版i30,采用全新外观设计,有5门掀背版和旅行版两种。 

23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巴黎车展 新车 炫酷

责任编辑:尤静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