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相机 > 导购 > 正文

佳能微单M100 一款懂你的入门级相机
2018-04-28 16:37   IT168   吴泓磊   我要评论()
字号:T|T

拍出艺术氛围浓厚的照片对每一个摄影爱好者来说都是很享受的事情。得益于佳能强大的实力,其推出的几款微单相机,拍摄表现都很令用户欣喜。今天要介绍的是它的热销机型之一——佳能微单M100 。

对焦精准快速

Photo by 佳能微单M100

佳能微单M100配备了佳能独有的全像素双核CMOS对焦系统,可以说,实时取景下的对焦体验完全不输自家几万元的顶级单反。

Photo by 佳能微单M100

在夜晚,佳能微单M100的暗部对焦同样出色。由于对焦原理的不同,搭载全像素双核CMOS对焦系统的佳能微单M100在弱光情况下对焦依然精准快速,每一次的对焦都是一步到位,干净利索。

一台如此小的佳能微单M100能有这样优秀的对焦表现,其实既在意料之外又在情理之中。出乎意料在于小巧便携的机身却蕴含着大能量,能够带来如此优秀的体验;情理之中在于,对焦本就是佳能的看家技术,无需怀疑它必然的优秀。可以说,比肩佳能旗舰微单的高性能配置让佳能微单M100在对焦方面的表现很是专业。

全方位的简单易用

在友好易用性上,佳能微单M100的屏幕支持触控操作,界面设计简单易懂,在用户体验这方面做的非常好,摒弃了一切复杂的操作,简单高效、零学习成本。

用户只需要像用手机一样,轻轻地在屏幕上点击自己想要对焦的地方,然后就可以在一瞬间,由相机自动的完成对焦、测光和快门释放,从而得到一张高品质的照片。

可以说,在易用性方面,你怎么用智能手机拍照,就可以怎么用佳能微单M100拍照。

轻松实现背景虚化

在拍摄很多题材时,令人满意的背景虚化效果都能使照片看起来漂亮而富有表现力,所以能够轻松实现漂亮背景虚化效果的小巧微单无疑是很有吸引力的。

佳能微单M100恰恰就是那种,只要你拆开包装、装上电池、装上卡、只用自动档,就能轻松拍出背景虚化的相机。

Photo by 佳能微单M100

由于使用了一块与自家专业级单反相机大小尺寸完全相同的感光元件,从光学结构上,佳能微单M100的虚化能力就具有天生的优势,它可以毫不费力的获得单反级别的背景虚化效果。

Photo by 佳能微单M100

佳能微单M100搭载了佳能先进的智能场景识别技术,因此它可以很智能的判断用户是否需要背景虚化。每一次用户需要做的,就是点击屏幕或是按下快门,就能得到一张充满虚化之美的照片。

佳能微单M100的用心设计表现在方方面面,可以说它是一款懂你的微单,旅行拍照,在家随拍,贴心的功能和小巧轻量的机身,是一款记录美好回忆的不二之选。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佳能微单M100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