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相机 > 导购 > 正文

佳能微单EOS M6 收割如画风景
2018-04-04 14:55   佳友在线   六六   我要评论()
字号:T|T

摄影爱好者,对美都非常敏感,没有谁愿意错过每年的最美时节。来看看摄影爱好者用佳能微单M6拍摄的风景美照,可以说美的让人感动。

秋天,是多变的,是最有魅力的,它值得所有“爱摄人士“去追逐与享受。无论是晴空还是阴雨,无论是你是热衷城市摄影的街拍摄影师,还是深爱的大自然美景的风光摄影师,都能在这个季节找到自己所需要的画面。日本东京的秋天温暖而多情,更是美的让人忍不住拍拍拍。

器材佳能微单M6(搭配EF-M 11-22/4-5.6 IS STM以及EF-M 22mm F2 STM镜头)光圈F4 曝光时间 1/400s ISO 100

在日本除了喧闹无比的樱花季之外还能踏实拍摄美景的就是秋季。这里的秋天,就像是一幅色彩斑斓的画卷,满眼都是红色的枫叶、金黄色的银杏叶和绿绿的松树,让人眼花缭乱。而在这诗意朦胧的秋天中感受浓烈的色彩,正是摄影者所追求的意境。

器材佳能微单M6 光圈F11 曝光时间 1/400s ISO 400

借助犀利的光线,将美丽的枫叶大道最美的秋记录在了相机之中。

器材佳能微单M6 光圈F5.6曝光时间 1/500s ISO 100

这里阳光照射的角度变化很大,如果将枫叶与建筑结合在一起,画面就有可能会显得过于平面化。好在佳能微单M6 的测光系统足够强大,能把秋色的构成完美的记录下来,在光影之间留住了更多立体感,不论是顺光拍摄还是逆光拍摄,画面永远都是那么通透,暖意浓浓。

一阵突如其来的秋雨让空气中充满些许凉意。透过深蓝色的夜雨,可以感到一丝丝神秘。

器材佳能微单M6 光圈F8 曝光时间 1/400s ISO 200

就这样走到东京的郊外逛逛,雨中的景色也有不一样的美。

用手中的佳能微单M6记录的秋色凸显出层次感。它有着约2420万像素的全像素双核CMOS传感器以及DIGIC 7影像处理器,满眼的秋色都被忠实的记录下来,似乎缺了些浮华浓艳,但却多了几分真实朴素。

器材佳能微单M6 光圈F5.6 曝光时间 1/400s ISO 800

EF-M 22mm F2 STM这款镜头,不论是等效焦距还是虚化效果都能够令人满意,看夜晚抓拍的台场海滨公园就知道它的强大。天色是浓郁的蓝,再把佳能微单M6 的白平衡也调整的更冷一些,配合镜头的大光圈,即使是在手持状态下也能拍摄出稳定的图片。佳能微单M6 虽然是一款微单相机,但它在高感光度下的画质表现同样到位,即便在ISO 800时也没有出现明显的噪点。

器材佳能微单M6 光圈F2 曝光时间 1/800s ISO 100

功能强大,画质出色,有了佳能微单M6陪在身边,便可以将美景牢牢抓住。这款机器既有时尚颜值,又有成像实力,可以说,非常适合经常出游的都市时尚男女使用。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佳能M6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