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相机 > 导购 > 正文

有佳能微单M6 美景变画卷
2018-04-02 14:49   佳友在线   六六   我要评论()
字号:T|T

现在国内外旅游很热,日本旅游就是其中之一,带一款佳能微单M6这样小巧轻便的相机去日本游玩拍照,记录路途的美好是件很有趣的事情,特别是在秋天去,更会获得意想不到的收获。

日式庭院大多都有对应的景观水面,不会让枫叶树孤零零的屹立在岸边。通过正确地使用佳能微单M6的曝光补偿功能,把水中蓝天的倒影、水中的日本锦鲤鱼还有两岸枫叶完美地“组合起来”拍摄,这样的秋色满园的景象才是摄影要表现的画面,也是摄影的魅力所在。

器材佳能 EOS M6 光圈F2 曝光时间 1/400s ISO 400

器材佳能 EOS M6 光圈F8 曝光时间 1/400s ISO 100

这个季节的东京天气不冷不热很舒服,比较适合走走停停的随拍,即使拍摄时间稍长也不会感到劳累,虽然这种多云的天气让光线显得暗淡,会让人感觉拍摄出的画面会和天空一样灰暗,但恰恰相反,这种浓郁的色彩反而会带出明显的层次感。

器材佳能微单M6 光圈F4 曝光时间 1/500s ISO 400

虽然阴天来到新宿御园可能会感到有些扫兴,但是能亲眼看到真正的日式公园惊喜还是大于失落的,它是东京最大的日式庭园和法式庭园相结合的公园,绿荫环绕的和式庭院与周围的摩天大楼形成绝妙的反差,非常适合在逛街过后来放松一下。

所谓闹中取静,就是这样可以在高大秋色树木中穿行,边走边拍,欣赏各种幽静中点缀着的各种色彩,忘记都市的喧嚣。为了让画面看上去更有阴天的凝重感,可以对佳能微单M6 的白平衡进行调整,使用相对低的色温进行拍摄。因为机器的容宽度很大,可以进行微度的RAW格式调整,只需经过一点调整,画面就瞬间鲜活了起来。

器材佳能微单M6 光圈F2 曝光时间 1/100s ISO 1600

器材佳能微单M6 光圈F5.6 曝光时间 1/20s ISO 1600

虽然一阵突如其来的秋雨,会让人感到些许凉意。但在深蓝色的夜雨中,看到橙色的面孔同样也会感到一丝温暖,也会体验到这座钢铁森林版的城市温情。

佳能微单M6这台机器有着约2420万像素的全像素双核CMOS传感器以及DIGIC 7影像处理器,满眼的秋色都可以被忠实的记录,虽然似乎缺了些浮华浓艳,但恰恰因此多出的几分真实朴素让拍摄有了别样的体验。另外它的分享功能配置相当人性化,通过WIFI传送到手机之后,简单处理一下就可以开始晒片了。

无论是秋色满园的庭院,还是雨中的御园和东京的夜景拍摄,佳能微单M6 都能很好的完成,良好的功能带来非常满意的多场景拍摄效果,让旅游拍照和分享变的从容和惬意,也让异国风景在镜头里变幻成一幅幅优美的画面。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佳能M6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