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相机 > 导购 > 正文

佳能微单EOS M6 拍出成就感
2018-04-04 14:45   佳友在线   徐阳   我要评论()
字号:T|T

现在是个分享的时代,很多人拍完作品都想第一时间跟自己的家人和朋友分享,佳能微单EOS M6拥有无线Wi-Fi功能,让你随时随地得偿所愿。

焦距:35mm光圈:F10 快门:1/160s ISO:400

无线Wi-Fi 随时随地无限分享

Wi-Fi无线对于旅行外拍来说已经成了必备功能,佳能微单M6的分享功能设计的更是贴心,通过下载App:Canon Camera Connect在手机中,连接相机的无线Wi-Fi,随时随地就可以进行照片分享传输了。

出色画质对焦迅猛

除了看相机轻便易用的优点,当然不能忽略相机的核心—画质和对焦表现。除了专业的工作拍摄外,大多都喜欢拍摄风光与人文这两个题材,因此选择相机时,要求画质和对焦要能满足这方面的拍摄需求。

佳能微单M6采用约2420万有效像素的CMOS图像感应器,从选取一张照片截取中间局部100%放大细节来看,画质的锐度及色彩还原已经相当不错。从其他的照片也能明显感受到EOS M6成像方面所表现出来的高品质细节;即便是在一些大光比的环境下,所呈现画面同样也保留了丰富的层次感,对于旅行拍摄日常使用完全能出色胜任。

中间画面局部100%细节放大

有了高像素,强劲的处理器也不可或缺,在晚上或是暗光环境下拍摄,我们通常会使用较高的感光度。通过实际拍摄样片可以看到,佳能微单M6搭载的DIGIC 7数字影像处理器,在暗光环境下的画面纯净度以及对色彩的控制依旧保持的很好,并未出色偏色情况。

焦距:95mm光圈:F11 快门:1/200s ISO:250

佳能微单M6的EF-M镜头能满足多场景拍摄的需求,想要搭配更丰富的EF镜头群可以通过购买佳能原厂EF转接环来实现,可以体验到小身量的M6带来的更大能量。

焦距:150mm光圈:F6.3快门:1/400s ISO:200

佳能微单M6机身含电池和卡仅390g,而搭配的EF-M镜头在体积和分量的设计上也控制的相当好!无论是搭配EF-M任何一款镜头组合,整体机身依旧轻若无物般。即便是女生挎着EOS M6一整天,也绝对不会觉得它重。

焦距:118mm光圈:F7.1 快门:1/640s ISO:100

触摸翻转屏灵活应变各种拍摄角度

在遇到一些想要仰拍表现或其它蹩脚的拍摄角度时,如果相机没有翻转屏,可能需要趴在地上甚至会因为取景不便而无法完成很好的拍摄。而佳能微单M6所具备的触摸翻转屏,可向上翻转约180°,向下翻转约45°。完全可以非常轻松的解决以上所有拍摄角度所遇到的问题。

焦距:18mm光圈:F22快门:1/320s ISO:100

我们可以将佳能微单M6视作为佳能旗舰级微单EOS M5的简化版本,但整体性能其实基本都一致,只是少了EVF,液晶屏分辨率稍微变低了一些,不过这个并没有太大影响,丝毫没有影响相机的操控性。同时,相对EOS M5价格方面EOS M6便宜了一千多,性价比得到了提高。

画质出彩、功能丰富的佳能微单M6,无论是怎样的景物,稍加画面设计,都能拍摄出如艺术大片般的大片,快速分享出去,分分钟可获得朋友圈点赞。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佳能M6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