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汽车科技 > 正文

法拉第未来完成首辆FF91白车身
2018-07-31 11:45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消息,据CNET报道,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已完成首辆FF91白车身的组装。

我们最近没有从Faraday Future听到太多消息,但这可能是因为这家公司正忙于开发其第一款生产电动汽车FF 91。

Faraday Future今天宣布,它已经完成了第一个FF 91白车身,这辆车现在位于加州汉福德的新组装工厂。白车身基本上是一个未加工的底盘,在动力引擎、内饰或涂上油漆之前,通过焊接或以其他方式组装在一起。

FF91

法拉第未来车身(被称为白车身并不意味着它会被涂成白色)

Faraday指出,FF 91的白车身是用各种新型组装技术组装的。它使用一种特殊的螺钉,通过加热将金属连接在一起。同时,FF91还使用了一种独特的焊接方式,可以把钢焊接到铝上。

当然,Faraday Future在生产汽车裸底盘和实际向公众交付一辆完整汽车(或者是批量交付)之间还有很长的路要走。FaradayFuture相信,在12月开始向消费者交付汽车的目标能够实现,并将这种良好的态势保持到2019年。

FF 91第一次亮相是在2017年消费电子展,它迅速了登上了拉斯维加斯的超级展会舞台,进行大肆宣传。它的电池动力系统能产生大约1050马力,这使得其速度足以在不到三秒钟的时间内飙到60英里每小时。路演的Jon Wong最近去了俄亥俄州,和公司一起出去玩完成高速测试,在三分钟内保持时速155英里的状态。

法拉第的未来在发展过程中并非一帆风顺。最初,法拉第未来已经在内华达一家工厂破土动工,但是最终为了支持目前在汉福德的工厂,不得不将内达华的工厂放弃。过去的一年半,也有关于法拉第未来财务困境的报道,但最近获得的20亿美元融资为该公司缓解了财务上的困难。最后,希望从现在到12月这段时间,法拉第未来能够顺利前行。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法拉第未来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