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用户体验至上!镭工电动拖把诠释好产品关键
2018-09-18 12:11   理不清      我要评论()
字号:T|T

著名营销人托马斯·沃森说过:“一个产品好不好,并不是产品设计者的凭空乱想或者是生产厂家胡造一通。注重用户的体验才是产品脱颖而出的关键”。而用户体验通俗地来说就是:用户本人使用前对产品的了解,以及使用后的主观整体感受。在家居电器行业也是如此,谁能进一步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就能抢得先机,走在行业前列。就拿日常经常使用的电动拖把来说,不同的产品有不同的产品特点。有的注重外观、有的注重性价比、有的注重一些无关紧要的设计,只有极少数注重到用户的真实需求体验。其中,在用户使用体验上下了狠功夫的镭工就用一把电动拖把获得了广泛认同。

(镭工电动拖把使用方便)

据相关数据显示:目前能够做到全方位去除房屋地板粉尘垃圾的电动拖把非常少,而且效率不高,要么清除不够彻底,要么使用时长短,要么使用时噪音太大。而镭工电动拖把却把这些缺点一一进行了优化,成功研发了一款满足大多数人的满意产品。

提升使用效率

经常做家务的人肯定知道,一周拖两次地的频率都赶不上垃圾产生的速度,而且每次打扫都得花很长时间。如果再碰上一款一边打扫一边掉落垃圾的拖把,再多的时间也是白费。好在不用愁,镭工电动拖把的多重过滤系统可以完全将吸入的垃圾都完好保存起来,并且密封性好的过滤网够防止细小粉尘二次掉落。从此一次打扫,就能彻底将拖把所到之处的垃圾“输入囊中”,不仅节约了时间还提高了清洁的效率。

(高效的镭工电动拖把设计)

降低噪音设计

喧闹的城市生活和纷繁复杂的社会活动已经使得人们精疲力尽,对噪音更是深恶痛绝。试想,正在欣赏音乐的时候,突然传来拖把的巨大噪音,谁能忍受?而镭工电动拖把早已考虑到这个细节,按照降噪的理念设计,在使用过程中进行了噪音最大限度的降低。镭工电动拖把创造性地采用了消声海绵,能够在使用过程中降低一定噪音,对此还有一项降噪的专利设计——共振抵消高频噪音。为了给用户质的使用体验,镭工电动拖把竟如此细腻厚道,难怪那么多人都开始关注,使用过的人都称镭工电动拖把是良心好用产品。

(使用中的镭工电动拖把声音很小)

镭工电动拖把以提升使用时的高效率为依托,又巧妙将噪音降到最低,使垃圾悄悄地来又悄悄的去,大获成功,使得越来越多的人加入使用大军。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镭工 电动拖把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