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加湿器哪个牌子好?戴森除菌加湿器深受万千家庭信赖
2018-09-18 09:53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随着空调的普及,夏冬两季人们喜欢呆在空调房内,享受空调带来的舒适温度。但室内空气在空调的作用下,湿度会大大降低,过低的相对湿度会夺走人体内的水分,让我们体感变糟,出现流鼻血、口干舌燥等等痛苦的体验。不只如此,湿度过低还会诱发感冒、支气管炎、哮喘等疾病。有研究表明,相对湿度过低也会让流感病毒和高致病的革兰氏阻菌繁殖速度加快。该如何解决室内湿度相对过低的问题呢?也许你需要的只是一台加湿器。加湿器哪个牌子好?万千家庭信赖的戴森除菌加湿器怎么样?

紫外杀菌,高达99%

戴森Hygienic Mist除菌加湿器里的每一滴水,都会通过2次的紫外线照射杀菌,灭菌率高达99.9%。然后才被转化为清洁湿润的水雾,均匀覆盖整个室内空间,有效解决了细菌滋生和散播的问题。干燥的冬天能让屋内环境更健康、更舒适,夏天还能兼享冷风扇功能,冬季增湿、夏季降暑一举两得。

气流强劲效果显著

水箱可储存3升水,在满水的状态能持续运行长达18小时。每秒高达170万次的震动频率能将水滴打散成均匀细致的水分子微粒,然后再运用 Air Amplifier 气流技术,让水分子和气流融为一体,并沿着环形气流倍增器中的隙缝吹出。

整夜舒适安睡无忧

戴森Hygienic Mist除菌加湿器 配备智能温湿控制系统,可自动监控屋内的空气温度和湿度。戴森Hygienic Mist 除菌加湿器还有极佳的静音性能,具有英国防噪音协会所授予“静音认证”。另外,还能设定15分钟到9个小时的睡眠定时,而且有10档风量可调。

通过以上对戴森除菌加湿器的了解,其能够成为万千家庭信赖的产品也是理所应当,外观时尚,性能优越,一机多用。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加湿器 戴森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