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家用吸尘器什么牌子好?以小见大选择更好的吸尘器
2018-09-29 09:45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人类的需求是决定生产的一个巨大因素,现在的产品已经不再像是以前一样企业生产什么,客户使用什么,而是企业根据大众的需求来设计产品。以前的吸尘器主要以吸除灰尘为主,其它方面的涉及甚少,现在为了能够满足更多人的需求,研制出了能够吸尘螨的吸尘器。家用吸尘器什么牌子好?什么品牌更值得购买呢?

说到吸尘器品牌不得不提的就是戴森,这一英国电器品牌在中国的知名度非常的高。戴森V10无论是家庭打扫,还是吸尘除螨都是非常的合适。这里,我们将同样作为国外品牌的荷兰飞利浦FC6812/82拿来做对比,从各个角度来对比这两台家用吸尘器。

首先是功能对比:

戴森与飞利浦最大的一个区别就是除尘螨。现在是换季的时刻,尘螨大量的繁殖,很容易造成过敏,如果一台吸尘器不能够除尘螨的话,则会非常影响吸尘器的整体评分。戴森强劲的吸力配上专门的电动床褥吸头可快速有效的吸除床褥上的尘螨、花粉等过敏原,减少换季时期带来的过敏问题,而飞利浦却没有除螨的功能。

然后是性能对比

性能首先要提到的就是吸尘器的吸力。戴森V10使用的是戴森专利V10数码马达,是戴森史上最小、最轻、但最强劲的无绳吸尘器马达,每分钟的转速高达125,000次,可产生130AW的强劲吸力。飞利浦FC6812/82使用的PowerBlade数码马达,每分钟驱动1000升的风力。这里可以发现,戴森使用的是AW值,可能很多人不知道,AW为气功功率,可以综合反映空气流量和吸尘能力,是测量真空吸尘器的吸力单位,可以说是很专业了。

除了吸力,就是续航能力的对比。越久的续航时间表示可一次性打扫的范围越广,清扫更加的有效。戴森V10配备的全新7芯锂电池组,充电3.5小时,使用时长高达60分钟,整屋清洁,无需再次充电。飞利浦FC6812/82手持吸尘模式的续航时间最高为55分钟,续航能力略逊于戴森。

功能性差一些,性能差一些,看似每一处的差距都只是一点点,但实际上却是完全的不同,这就是100分与99分的差距,差一点点也不能称之为完美。戴森吸尘器吸力强劲,续航能力强,还有除尘螨的功能,更值得去购买。不过在此提醒一下,很多消费者从海外淘来的商品却碰上假货,可见市面上以假乱真的现象还是很严重,为了消费者的自身权益,建议喜欢戴森的朋友选择官网购买,减少不必要的麻烦,并保护自己的权益。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吸尘器 戴森 飞利浦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