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喝好每一口水,也要用好每一滴水
2018-09-29 18:11   健康江苏      我要评论()
字号:T|T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其中水是“食”中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日常饮用水水质好坏更是可以直接影响到我们的身体健康。但是,在国内的市政供水运输过程中,普遍存在二次污染问题,比如由于管道老化,高层水塔腐蚀等造成的自来水水质污染。家用净水器能够为家庭提供安全洁净的生活饮用水,因此安装家用净水器成了每个家庭解决水质问题的有效途径。

家中安装了家用净水器就相当于家中拥有了一座小型的自来水厂。市政自来水经过净水器过滤后,可以去除自来水中的沙砾、胶体、铁锈、细菌等有害杂质,让家人随时喝上健康的直饮水。

但是,很多家庭只针对厨房用水安装了净水器,这种净水器一般安装在橱柜下,所以也称为“厨下式净水器”。厨房净水器净水的范围区域有限,仅局限于厨房,只满足厨房饮用水需求,却不能满足家庭其他的饮用水需求,比如:洗漱、沐浴。因此对于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来说,厨下式净水器是远远不够的。

7

随着消费升级,越来越多的家庭倾向于选择全屋中央净水器,保障全屋的净水需求。安装了全屋中央净水器,不仅能满足厨房的净水需求,也能满足日常洗漱、沐浴等全屋各个方面的净水需求,为全家提供健康洁净的日常饮水和用水。

8

作为业内为数不多的纯专业背景的净水品牌,早在1998年进入家用净水器市场之初,立升净水就提出了“饮食洗浴,中央净水”的家庭全方位净水理念,针对不同地区及不同的用户需求提供订制化的净水解决方案。其中立升全屋中央净水器,是立升全屋中央净水系统的核心设备,采用了PVC合金毛细管式超滤膜,过滤精度高达0.01微米,能有效过滤自来水中的细菌,铁锈,胶体等有害杂质,同时保留水中对人体有益的天然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安装在入户总管处,可以对全屋用水进行净化处理,保障家里每一滴水的安全健康。

9

立升全屋中央净水器具有出水量大的优势,可满足家里的饮、食、洗、浴全方位的饮用水需求。与传统净水器一进一出的设计相比,立升全屋中央净水器采用的是一进两出的设计,一进指的是一个入水口,即自来水入水口,两出指的是两个出水口,即净水出水口和自来水直通出水口。净水器过滤时截留下来的杂质可以通过直通出水口直接排出,避免滤芯因杂质堆积而堵塞,避免自来水二次污染也能大大延长了滤芯的使用寿命。另外,立升全屋中央净水器以自来水压力为推动力完成水的过滤净化,整个过程无需用电,节能减排。

立升全屋中央净水器,可有效解决全屋的饮用水安全问题,为全家的安全饮用水把好关。有了它,煮饭、洗衣、沐浴、洗漱等都能用上净水,让您不用再为全家的饮水与用水安全担心。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立升 净水器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