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选择立升超滤膜净水器,给你家人健康饮用水
2018-09-18 14:54   健康江苏      我要评论()
字号:T|T

现在很多家庭都安装净水设备,不少人会感慨,为什么还要对自来水做净化处理,难道国内自来水不达标吗?其实我们国家早就出台严格的自来水出厂检测标准,像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这样的大城市,对自来水传统工艺进行现代化升级,增加预处理和深度处理,水质得到明显改善,可以说自来水厂的水是洁净、安全的。

35

然而,自来水与直饮水却不能划上等号,因为自来水存在着不安全的因素。二次污染就是一个重要的原因。我们大城市的输水管网采用的是地埋式供水,大多是上世纪70、80年代铺设的,老化腐蚀是避免不了, 使得管道内部易滋生细菌、微生物。另外,大城市普遍高楼林立,很多小区高层的供水采用楼顶水箱,从最顶层向下供水,如果对水箱的管理不善,容易使水箱中滋生大量的病菌、蓝藻、绿藻等,导致自来水出现铁锈、红虫、浑浊、水垢、异味等,使家庭饮用水水质不达标。

所以,想要把自来水当成直饮水,经过净水器净化之后,方能实现。目前家用净水设备大致可以分为两类,一是以超滤膜滤芯为核心的超滤净水器,另一类则是以RO反渗透膜滤芯为核心的RO反渗透净水器。

36

RO反渗透净水器也成为纯水机,其孔径仅0.1nm,这个尺寸基本上只能通过水分子和溶解于水中的气体,能够过滤掉水中的细菌、病毒及绝大部分有机物,过滤精度高,以致于将水中很多有益的矿物质如钙、镁等滤掉了。有专家就指出,人体每天所需要的矿物质有10%-30%都来饮水中。长期饮用纯水,可能会降低人体免疫功能,使体内一些有益的营养物质流失,容易引起骨质疏松,尤其是对一些敏感人群,患有心血管疾病、糖尿病的老人、儿童、孕妇更是如此。

37

喝纯水要适可而止,这样说法不是没有道理的。相比于反渗透净水器,更倾向于推荐超滤膜净水器。就拿立升超滤膜净水器来说,成立于1992年的立升一直专注于超滤膜技术自主研发,立升PVC合金超滤膜是世界净水技术发展史上一大突破,获得众多国内外权威机构认证。

它最大特点就是过滤精度达到0.01微米,高效滤除自来水中细菌微生物,铁锈,胶体等二次污染杂质,出水水质比肩欧美标准,可安全直饮。同时允许水中矿物质通过,能够保留人体所需微量元素,这样的直饮水才真正的健康,对人体更有益,适合于长期饮用。

38

除此之外,立升超滤膜净水器还有它诸多优势:1、出水流量大,满足全家人饮食洗浴净水需求,轻松实现全屋中央净水。2、自动排污,定期清洗滤芯,避免脏堵带来二次污染。3、使用寿命长,免费保修三年,不用频繁更换滤芯,用起来省钱更省心。4、节能环保,使用过程不用电,无废水,排出来的直通水可以拖地浇花,不浪费水资源。

选择立升超滤膜净水器,还给你与你家人一个直饮水的健康之道。安装立升全屋中央净水器,还可以实现全屋净水,不仅喝的是干净无污染的直饮水,连煮饭煲汤,洗脸刷牙,洗澡洗衣用的都是净化的水,尽享全方位高品质净水生活。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立升 净水器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