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硬件 > 公司 > 正文

慷宝布局智慧地产再加速,全面开启高端地产智慧化升级进程
2018-10-08 16:10   中国商业电讯      我要评论()
字号:T|T

日前,由北京爱接力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接力)研发的慷宝智能管家机器人(以下简称:慷宝)继进驻郑州鑫苑国际新城项目后,再拿一城,联手青岛·鑫苑御龙湾,全面开启高端地产智慧化升级进程。不到半年时间,慷宝布局地产行业成效显著。

   慷宝赋能顶级地产 双方联手打造极致人居体验

青岛·鑫苑御龙湾作为青岛高端地产代表项目之一,是鑫苑集团以超前眼光结合21年成熟的地产运营经验倾力打造的时代巨著。为了不断提升人居体验,青岛·鑫苑御龙湾项目把科技、空间艺术、人居体验进行了完美融合。而慷宝拥有最新的AI科技,可以帮助地产行业提升人居体验感的同时,赋能品牌价值。

据了解,慷宝搭载安卓智能系统,兼具WIFI和蓝牙连接功能,5米的拾音能力,清晰识别语音指令,家庭成员通过语音就可控制近400种不同型号的家庭智能电器。无论你要听音乐、看电影、玩游戏、看医生、学英语、多方视频会议,还是要订外卖、打车、进行实时路况查询,慷宝都可以360度全方位满足每一位家庭成员的智能生活需求。

   定制化开发 慷宝布局高端地产

据悉,在双方达成合作后,爱接力将针对青岛·鑫苑御龙湾高端圈层人群的生活、消费、社交习惯进行深入的调研并专门针对此项目进行定制化开发,意推出“慷宝鑫苑御龙湾智慧化”专项解决方案。

关于专项解决方案的细节,慷宝相关负责人透露,该解决方案除了将对青岛·鑫苑御龙湾的家居、社区、物业进行全新智能化升级外,将会把解决方案的重点放在“提升人居体验感”上,慷宝将结合最新AI技术,运用智能化手段,让住户从日常起居、社交生活、学习工作等全方位感受到“超五星”的服务体验、“超贴心”的智慧操作,为品牌价值赋能,打造极致居家生活品质。让传统意义“住家”真正升级为“AI家”。

值得一提的是,慷宝独有7*24小时实时医生在线的功能,如果家庭成员遇到健康问题,只需说出“慷宝,我要看医生。”慷宝便会实时连接在线医生对家庭成员遇到的健康问题提供一对一的专业咨询。除此之外,慷宝还可以预约挂号,从此看病远离排队等待。

人居体验感的升级是地产转型升级的基础,慷宝正以先进的AI技术助力中国高端地产板块全新升级,为全面构建中国智慧地产版图而发力。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慷宝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