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索尼回音壁HT-S200F带来清晰、立体的音效
2018-10-10 09:47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在使用过索尼回音壁HT-M500及回音壁HT-M300 之后,我一直在想索尼有没有什么相对来说更简单一点的回音壁产品,索尼回音壁HT-S200F机身小巧且搭载多项索尼“黑科技”,并支持杜比环绕声带来如临现场般的立体音效,为你解锁刷剧新体验。

索尼回音壁HT-S200F采用了两个前置扬声器,左右两侧各一的低音倒相管,以及一颗低音炮。另外,索尼回音壁HT-S200F是可以挂壁的,这个设计我觉得是因对各种挂壁电视机而设置的,这样的好处也显而易见,有些房间并不需要电视柜,但如果没有电视柜,就会让音箱无处安放,所以说这个小设计还是非常体贴的,它让你多了种装饰选择。当然索尼回音壁HT-S200F也发布了两种颜色,炭黑和乳白,功能上并无区别,但是可以让你选择一个合适的颜色来与房间相配。

随着声学科技的快速进化,如今纵使是小机体的音响,也能传送足够量感的音质!索尼回音壁HT-S200F搭载了S-Force Pro前置虚拟环绕技术及S-Master全数字放大器音频技术,并在机身内置2颗约25mm直径高频扬声器和2颗约48*90mm跑道型低频扬声器,多方协同带来清晰的高音和饱满有力的低音,且有效减少声音传递过程中的失真,在家便能享受沉浸式电影音效体验。

为了使环绕声场更具方向感,索尼回音壁HT-S200F还搭载了杜比环绕声音频技术,通过采用各种算法来为流媒体传输、点播以及已下载内容提供高品质的音频,借助家庭影院、智能手机等获得杜比音效(Dolby Audio)技术听感体验的环绕式音频技术,增加深度和冲击力,获得更加清晰、立体的音效。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索尼 回音壁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