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家庭大扫除!吸尘器哪个牌子好?
2018-09-30 10:18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家庭大扫除,吸尘器哪个牌子好!

国庆假期马上就到了,上班族们终于有空闲的时间来一次大扫除了。但家里积了很久的灰尘是最让人头疼的,用扫把清理容易把灰尘弄得到处都是,根本没有办法彻底打扫干净;如果用吸尘器倒是很容易将大片的灰尘吸尽,但是吸尘器的电线长度有限,无法将角落里的灰尘打扫干净,万一使用不当还容易出事。于是,无线手持吸尘器就出现了,它的出现完胜扫把和传统吸尘器,简单轻巧,就能够让各位安心打扫卫生,把家变得更干净舒适,住得更放心。

说到无线手持吸尘器,就不得不提到斐纳TOMEFON。斐纳TOMEFON源自德国,是全球首批研发生产无线吸尘器的厂商,把“让客户用最少的钱,享受最大的净化空间”作为公司发展的宗旨和动力,而最新推出的斐纳TOMEFON TF-X50无线手持吸尘器就以其全新轻净的定义,给用户带来了飞一般的除尘体验。

与传统的吸尘器相比,斐纳TOMEFON TF-X50无线手持吸尘器拥有5大优势:在使用方法上,它可以手持使用,也可以立式使用,满足不同角度吸尘的需求,比如沙发缝隙就可采取手持的方式进行吸尘打扫,这样打扫完卫生,腰也不会疼的不行;第二,这款吸尘器是无线操作的,无论家里多大,总能进行吸尘打扫,再也不用受到电线长度的限制和到处找插座的困扰了;第三,机身轻巧的斐纳TOMEFON TF-X50无线手持吸尘器蕴藏巨大的吸尘能量,如飓风一般的吸尘能力,轻松吸走烦恼灰尘;第四,这款吸尘器配有不同款式的吸尘嘴,方便清洁各种难以触及的角落;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它拥有超强的续航实力,清洁工作时间长达30分钟,完美搞定一场大扫除。

一般来说,传统的吸尘器在工作时产生的噪音可达75-80分贝,对人体而言是极大的影响,而且如果在大户型室内长时间使用的话,对人耳也会造成一定的损伤,所以吸尘器的噪音大小就成了人们选择购买吸尘器的重要条件之一。斐纳TOMEFON TF-X50无线手持吸尘器采用“悬浮式电机、多重变频降噪、迷宫式风道”三重技术,打造新一代静音体验,将吸尘器工作时的分贝控制在60-65分贝之间,低于人们正常交谈的声音分贝,从而保护人耳,减少噪音污染。

吸尘器在使用之后,要定期进行清理才能保持长久的战斗力。传统的吸尘器既笨重又难拆卸,导致清洗起来很困难,这样也加剧了人们越来越不喜欢使用吸尘器的心理,打扫卫生已经够累了,为何还要清理吸尘器?但斐纳TOMEFON TF-X50无线手持吸尘器是电动滚刷,拆卸简单,方便清洗,不需要花费太大的力气,让你轻松清洗吸尘器,让吸尘器的使用期限不断延长。

这么好用的无线手持吸尘器,你不打算入手一个吗?斐纳TOMEFON TF-X50无线手持吸尘器,给你一场轻松的家庭打扫体验!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吸尘器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