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伊尚跑步机E5助力世界创客节,双十二当天万人狂欢邀你嗨
2018-12-13 14:55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2018年12月11日-13日,X-mission网红电音节将在海南三亚震撼登场,这将是一场打造世界级的网红盛宴,数千万人将在此刻燃爆全城!据透露,此次网红电音节由江西伊启实业有限公司、男左女右传媒、海南神灯集团、三亚携程、Supreme Louis Vuitton x Supreme Box Logo共同协办完成。美国伊尚作为此次海南三亚2018“世界创客节”论坛创客节唯一总冠名单位,与世界顶级潮牌Supreme品牌联合打造潮跑跑步机E5在双十二当天正式上市!

O1CN01Xf7C8t1eGaxcXnL5h_!!2923113844_看图王

伊尚品牌隶属于伊启实业有限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覆盖全球销售的健身器械企业,伊尚凝聚了欧美健身行业十年的沉淀与发展,如今已经成为了中国智能健身的领导企业。X-mission是中国最大型的户外音乐派对,是年轻人的盛大盛会,通过主题和音乐嘉年华现场氛围,让更多的人能够汇聚于此,展示青春活力。ESANG伊尚作为一个运动器械品牌,从来不缺活力,所以此次与Supreme联名合作的E5将向更多的人展示不一样的跑步机。

235274426009051660

Supreme X ESANG E5限量款跑步机,时尚潮流运动装备

这款联名限量版跑步机的产品设计总监是安德里亚斯,外观上采用简约美学的设计,可以全机身折叠,收放自如,占地面积可缩小至0.65m²;其主要性能采用硬核动力,采用优质性能的主控芯片,将性能大大提升的同时可以智能断电控制,搭配智能遥控手柄实时检测心率,自动调节跑步机速度,可以大大降低安全隐患。这款E5同时也携手法国发烧级音响设计师设计了高保质音响,让你在跑步的时候也可以听“演唱会。”

QQ截图20181210170429

除此之外,这款E5跑步机还有APP竞赛模式,让你在运动的时候赢取游戏金币,从而兑换礼品,让你在快乐的娱乐中健身;智能训练系统有视频健身课程,可以为用户量身定制适宜自己的健身计划,让你成为健身达人。

QQ截图20181210170325

根据数据显示,此次X-mission网红电音节与世界创科技预计垂直媒体报道量及影响人群超1亿,预计网络平台浏览量5亿+,伊尚与Supreme联名打造的潮跑跑步机E5也将同步上市,不仅将这场狂欢盛宴推向了高潮,也进一步提高了伊尚品牌的认知度,将直接和间接刺激品牌的消费!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伊尚 跑步机E5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