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硬件 > 新闻 > 正文

“果”不其然 新橙派果汁机器人引爆中国独角兽孵化合作大会
2019-03-04 10:44   先锋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2月26日,由天九共享集团主办的第174届中国独角兽孵化合作大会在北京拉开帷幕,深圳市祈飞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祈飞科技”)带来的新橙派果汁机器人作为本次大会重要联营项目隆重登场,首次面向全国企业家发布,现场70多个城市及区域合作权被抢占,一颗橙子,引爆全场,掀起新春伊始首场独角兽孵化合作大会的合作狂潮。

发布会还未开始,新橙派果汁机器人就被参会企业家频频抢签,现场路演过后,更是上演了一场场火爆追签的热戏。北京、上海、广州等一线城市,及山东、甘肃、宁夏、河北、辽宁、四川等众多省市地区的合作权已签约达成。

4

人工智能  一场零售终端的变革

自动抓橙、消毒、削皮、榨汁、装杯、线上支付,全程透明、新鲜,祈飞科技的新橙派果汁机器人,在第174届中国独角兽孵化合作大会上收获了众多企业家的青睐。天九共享集团慧眼识英,让新孵化成功的这一优质项目在2019首场中国独角兽孵化合作大会上一炮打响。

作为核心优势之一,物联网和人工智能大数据的技术在这款新橙派果汁机器人实现了高效的结合。

据悉,早在2014年,祈飞科技就开始跟英特尔进行战略合作,确定了智慧零售这个方向。刚开始,祈飞科技切入了几个不同的市场,也做了很多产品,最后选择果汁机这个方向来深耕突破。并且,祈飞科技为打造核心差异化优势,更在这款占地不足2平米的小巧机器上应用了很多如AI等的前沿技术。自动削皮切蒂、高温自动喷洗、榨汁全程可见,还有统一的智能平台管理系统,自动倾倒残留果汁已保证新鲜,每一步对传统榨汁机的突破,都是基于对高新技术的不断打磨。

仅突破橙子削皮这一关,就大约实验了30000多个橙子,因为对于机器人来说,要适应不同大小和形状的橙子,需要把橙子皮削到合适的程度是很难的。并且,怎样把握榨汁的程度也非常不容易,榨得太深影响味道,榨得太浅会造成浪费。就是这样历经几万个橙子的反复测试、改良之后才实现最经济合理的匹配。

用心才能成就不一般,祈飞科技通过新橙派果汁机器人,赋予了一颗普通橙子独特的风味。

5

全新业态  一种鲜榨的健康潮流

第174节中国独角兽孵化合作大会现场,除了签约火爆,成就了海量的合作订单,更有企业家赞誉:新橙派果汁机器人,不仅是果汁机、还是广告机,更是行走的印钞机。不仅对零售健康饮品市场非常看好,更看好这款融物联网、人工智能与诸多高科技于一身的优质项目。

众所周知,健康生活已逐步成为更多人追求的主流趋势,最近几年,国内市场纯果汁销售的年复合增长率突破20%,资深市场观察人士预计五年内智能果汁零售设备将达100万台,而现在只有区区一万多台,可以说,新橙派果汁机器人所触及的健康饮品未来市场空间是巨大的。

也正是基于此,天九共享集团看到了新橙派果汁机背后的商业前景,以及它智能、健康、安全、便利、可多场景无缝切入的革命性优势,因此,不遗余力的对其进行孵化、赋能,希望能在打造一种商业的全新业态的同时,帮其引领一场智慧零售时代的全新消费潮流。果不其然,这一届的中国独角兽孵化合作大会上,这颗橙子新鲜出世,大受追捧。

中国独角兽孵化合作大会是天九共享集团倾力打造的线下交流平台,是由天九共享平台投资集团主办、中国商业联合会支持,以共建、共享、共赢为主题,集商机、智慧、人脉为一体,专注于实力企业家合作对接的高端商务平台。14年来,已经成功举办170余届,累积超过几十万位实力企业家出席,合作签约上万亿,是广大企业家来之必喜、错过必悔的财富盛宴。

依托天九共享中国独角兽孵化合作大会,祈飞科技和他的新橙派果汁机器人将与更多的投资人共创零售变革,共享商业机会,共赢健康市场。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祈飞科技 机器人 天九共享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