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硬件 > 公司 > 正文

琨山通用举办招商会,赋能加盟商玩转智能锁
2019-05-29 11:37   商业中文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传统消费升级是存量需求的升级,随着80后、90后成为消费主力,他们对产品和品牌的需求完全不一样。消费升级正在倒逼产品升级。”5月24日,在琨山通用主题为“芯助力,心伙伴”的招商大会上,总经理章林峰告诉记者。

当天,除了和来自全国五湖四海的加盟商朋友们沟通交流,琨山通用还展出了其 “拳头产品”——“新生态智能锁”。独家研发的专利技术,完善的渠道服务,让在场的加盟商对琨山通用的未来趋势十分看好,当场便成功签约近百家!

1.jpg 

潜心钻研,产品力当先

招商大会当天,众多加盟商受邀参观了琨山通用昆山工厂。作为深耕于智能锁领域30余年的龙头企业,琨山通用不论是生产加工线,还是研发中心,都得到了加盟商的一致认可。

在参观现场,市场总监陈兴跃现场与加盟商们详细讲解了“芯”4+1机械密码专利技术及市场痛点。区别于目前市面上大多数智能锁使用机械钥匙作为备用钥匙的设计缺憾,琨山通用直接在智能锁系统上设计一套6位机械密码系统,以按键的方式作为备用开锁,彻底抛弃机械钥匙,再也不用为那小小的备用钥匙的存放和安全问题而苦恼。

2.jpg 

同样,“V12双芯驱动防盗系统”,也是一次对技术的升级。它包括6A芯级被动防护安全保障:活体生物防克隆指纹头、智能动态加密卡、20位虚位密码、双重认证、一键逃生技术、三防sus304不锈钢锁体。6A芯级主动防御防盗保障:密码指纹防试开报警、防猫眼开启、全自动关门上锁、APP实时控制、杜绝小黑盒破解、一体化专业电控系统。

“V12双芯驱动防盗系统”是琨山通用研发团队历经三年精心构思和打造的,以被动防护为基础,以主动防御为目标,并将6A芯级被动防护安全保障和6A芯级主动防御防盗保障在技术上进行深度融合,既独立又统一的360°全方位安全防护系统。该系统融合了牢固可靠的固件结构、专业灵敏的报警触发机构、高度集成的CPU系统以及独特的信息处理模块等。确保用户在正常用锁过程中的常规安全和在特殊情况下的警报提醒安全。实现了被动防护和主动防御一体化、用锁安全和信息安全一体化、硬件安全和软件安全一体化设计,从根本上解决了传统智能锁在技术上的安全漏洞,是具有前瞻性的行业安全升级技术。

潜心布局,服务力超越

如果说夯实的技术给了加盟商信心,那么琨山通用在大会上的服务承诺则给了加盟商一颗定心丸。章林峰表示,深知光做好产品是远远不够的,品牌的建设、通路的建设、服务体系的配套搭建也是琨山通用未来发展的着重点。琨山通用承诺坚持“两个打破,两个坚持”原则,为加盟商提供更加优质和长远的保障服务。

“加盟商是品牌跟消费者互动和联系的纽带。离开加盟商,所有的美好都只是镜中花,水中月。在现有市场环境下,我们不仅要让消费者对产品有信心,更要让加盟商暖心。” 章林峰说。

3.jpg 

“两个打破”即打破产品技术“同质化”,建立优势差异化;打破厂商关系 “常规化”,做到价值一体化。

首先,从技术上完成自我更新迭代,加速打破行业瓶颈,让“更智能”、“高逼格”的新生态智能锁与同类产品建立优势差异,迅速占领消费者心智。最终,使加盟商们轻松盈利。

其次,将“共赢”当成首要目标,将加盟商视为厂商的共同发展的重要伙伴。琨山通用表示,将进一步重视渠道升级。加强渠道的专业性、功能性与服务性,为加盟商保驾护航。

“两个坚持”则是坚持品牌投入“常态化”,夯实品牌生命力;坚持管理运营“市场化”,打造整体竞争力。

在未来,琨山通用将准备更多的资金投入到品牌的建设当中去,从品牌规划、品牌策略、品牌创意到品牌传播,全方位打造品牌高度,构建品牌生命力。以此为加盟商提供更好的口碑环境和舆论入口。

同时,全力推进市场化运营。“技术人员主动按照市场需要选择攻关课题、开展技术和产品研发工作;操作人员主动按照市场的标准衡量工作效率和业绩;业务和市场人员要保持对市场信息敏感性和快速反应能力。” 章林峰表示。

加盟商们的信任是琨山通用发展的动力,他们的加入为琨山通用注入源源不断的新鲜血液,琨山通用也必将不负众望,带领大家开启新的征程,在互相帮助中共同走向繁荣富强。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琨山通用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