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业界 > 正文

小熊电器智能小家电制造基地开工奠基,赋能百亿大计开启品牌新征程
2019-06-19 15:29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日前,小熊电器智能小家电制造基地奠基仪式在广东顺德圆满举行。作为业内知名的小家电品牌,小熊电器一直是顺德家电制造业一张代表名片。此番小熊电器新制造基地奠基,不仅代表着小熊电器“百亿大计”的起航,也对推动顺德小家电制造业健康发展有着积极的示范作用。奠基仪式举行当天,来自顺德与勒流街道的多个政府部门、行业协会、商会均派出代表莅临现场,与小熊电器共襄盛举,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图:基地奠基仪式现场

此次奠基动工的小熊电器智能小家电制造基地,是小熊电器深化升级“智造”的又一力作。作为小熊电器“百亿大计”的重要一环,小熊电器智能小家电制造基地的建成,将大幅度提高小熊电器自动化生产水平和智能化制造水平,预计可实现新增家电年产能700万台,达产后将提升年销售额达17亿元。

在奠基仪式上,小熊电器总经理李一峰先生也向与会人员表达了对小熊电器新制造基地寄予的厚望。李一峰先生表示,小熊电器智能小家电制造基地未来将成为小熊电器最具代表性的基地,其产研销一体化的产业模式将为小熊电器带来极大的竞争力,奠定小熊电器“百亿大计”的厚实基础。小熊电器也将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为推动顺德区域家电制造业发展、带动地方经济活力作出积极贡献。

图:小熊电器总经理李一峰先生致辞

生于顺德长于顺德兴于顺德的小熊电器,其发展不仅得益于顺德良好的家电制造业发展环境,也离不开顺德区政府及相关部门的帮助与支持。小熊电器智能小家电制造基地作为顺德区重点建设项目,自立项以来,各级各部门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

此次小熊电器智能小家电制造基地奠基仪式上,区经济促进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曾利平女士,勒流街道党工委委员、经济和科技促进局局长黄宇恒先生也代表政府相关部门分别致辞,表达了对小熊电器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同时也期待小熊电器智能小家电制造基地未来能成为顺德区现代化智能化的功能示范区,促进顺德小家电制造业的发展和革新。

图:各领导及嘉宾共同奠基培土

在奠基仪式的最后,小熊电器高层领导与嘉宾共同为小熊电器智能小家电制造基地项目奠基培土,这也意味着小熊电器的“百亿大计”正式进入新阶段。

为实现“百亿大计”的宏伟目标,小熊电器拟投入超10亿建设四个基地,其中小熊电器智能小家电制造基地作为最核心最重要的基地,总投资3亿元,建筑面积约10.3万平方米,建设成为集生产、研发、办公、生活配套于一体的现代化工厂。此次投产的智能小家电制造基地,除了扩大小熊电器的年产能,提高市场占有率,加强和完善制造力之外,重要的是将进一步完善小熊电器产品线和优化产品结构,实现产业升级,提升自主研发能力和市场竞争能力,生产更优质的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更具市场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进而提升小熊电器在市场的美誉度和整体影响力。

图:基地奠基仪式现场

一直以来,小熊电器通过技术创新、品质卓越的产品充分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未来,小熊电器将坚持专业专注,用产品说话,与更多的消费者一起,共创美好生活方案。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小熊电器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