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车科技 > 正文

哈弗F7怎么样,新锐SUV开启征服全球之旅
2019-08-12 16:13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最近哈弗F7闹出的“动静”实在不少,作为一款2018年11月推出的车型,在今年1-6月的累计销量达到了惊人的71025台,这一数据在一年内上市的SUV中名列前茅,哈弗F7也成为了名副其实的“明星车型”。而哈弗F7在国际市场上的推广也如火如荼进行着,先是在图拉工厂投产成为自主品牌首款全球车型,紧接着在俄罗斯开展52家经销商联动活动,在全俄罗斯掀起了抢购热潮,哈弗官方更是开始了哈弗F7全球传播口号征集。那么到底哈弗F7怎么样呢,新锐SUV开启征服全球之旅。

11

在技术水平上哈弗F7怎么样?今年7月份部分地区已经开始正式实施国六排放标准,大部分省市采用了国六A标准作为过渡,而北京、上海、天津等地则直接选择实施更为严格的国六B排放标准。而哈弗F7作为一款集全球研发力量和优势资源的全球车,迅速推出国六版本,确保车主毫无后顾之忧。

在价格方面哈弗F7怎么样?为了应对国内消费者对哈弗F7的购买热潮,哈弗F7依然推出了一系列的优惠政策,购车最高仍可享1.8万元综合优惠,其中包括现金礼5000元、置换礼4000元、金融礼9000元三重钜惠,这也体现出哈弗对于国内消费者的满满诚意。近日率先在俄罗斯投产并上市销售的哈弗F7,已经成为中国汽车品牌综合产品力最强大、关注度最高的车型之一。

12

在动力性能上哈弗F7怎么样?现如今的汽车市场小排量车型已经占据了主流,缸内直喷、电控涡轮增压等技术的应用让发动机功率大大提升。哈弗F7不同款型分别搭载了1.5GDIT和2.0GDIT两款高效发动机。其中哈弗F7的“GW4B15A”型国VI发动机是在长城汽车自主研发、技术含量满满的1.5GDIT发动机基础上进一步升级而来,其技术升级主要体现在:采用全新第二代CVVL连续可变进气门升程机构取代了GW4B15上应用的第一代机构;采用350bar电喷系统替代了GW4B15的200bar电喷系统;采用高瞬态响应性的电控增压器。全新升级的发动机提高了发动机的动力性和响应能力,并最终提高车辆的动力加速响应性和驾驶舒适性。

13

在智能配置方面哈弗F7怎么样呢?作为AI智能网联SUV的哈弗F7在智能科技的应用上堪称行业标杆,其整合了AI超级语境、智能娱乐、车联网三大模块的智能互联系统非常强大。准确率高达97%的AI超级语境语音识别完全能够车载功能的精准控制;在线QQ音乐和考拉FM电台可提供海量的在线音乐及丰富的电台节目;更有人性化的在线服务功能做到想你所想、懂你所需。

哈弗F7还配备了丰富的智能驾驶功能,ACC自适应巡航、FCW前碰撞预警、驾驶疲劳探测、AEB自动刹车系统,LCA并线辅助、LDW车道偏离预警等智能安全辅助功能一应俱全,重新定义了SUV智能安全的新标杆。

到底哈弗F7怎么样呢?高技术水准、高优惠、强劲动力、高智能,新锐SUV开启征服全球之旅。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哈弗F7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