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车科技 > 正文

哈弗H6真实油耗表现出色,更强动力更加省油
2019-08-05 16:0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在国内汽车市场中,哈弗H6绝对称得上是“国民神车”,累计73个月SUV销量第一的成绩也是前无古人。冠军实力当然也不是一日炼成的,哈弗H6保持竞争力的关键在于对市场变化应对极快。比如国六的排放标准升级难度比之前高出了50%,哈弗H6赶在法规实施之前就早已推出了国六车型。对于用户反馈的问题哈弗H6也总是第一时间就拿出解决方案。那么,求真务实的哈弗H6真实油耗表现到底如何呢?

6

首轮便完成国六升级的哈弗H6搭载了全新的GW4B15A型国VI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本来就技术含量满满,此番焕新升级性能又有了更进一步的提升。GW4B15A型国VI发动机是在长城GW4B15型1.5GDIT发动机基础上升级而来。全新发动机采用了第二代CVVL连续可变进气门升程系统以及最新的350bar电喷系统,并且采用了最新的高瞬态响应性的电控增压器。

7

第二代CVVL系统相比第一代系统集成度更高、零部件数量更少,新设计让系统的机械摩擦损失更低,其次新系统增加了异步气门开启、减小小升程相位,从而使得车辆在不同工况、不同气门开度的情况下进气控制更柔顺,从而降低哈弗H6真实油耗和车辆排放。全新升级的电喷系统可加快燃油雾化速率并有效减小被雾化的燃油颗粒的直径,这一技术使得发动机内部燃烧更加充分;喷油器还加入了2次燃油分时喷射功能,从而使燃烧更加充分降低哈弗H6真实油耗。高瞬态响应性电控增压器的采用通过降低增压器叶轮Trim值和涡轮轴径使得增压器转动惯量大大降低,从而实现了增压器最高效率提高4%,达到了提升增压器动态响应性的目的,提高了车辆的驾驶舒适性和动力加速响应性。通过切换全新国六发动机,实现了哈弗H6真实油耗更低、动力反应更强。

8

哈弗H6上与GW4B15A发动机相匹配的是长城自主研发的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这款变速箱最大的亮点是采用了稳定性极高的湿式的设计架构,不仅更加可靠平顺而且换挡时间也仅需0.2S,动力响应非常迅速,逻辑感受也非常清晰。对于驾驶者而言,这样的动力匹配让整个操控变得非常简单舒适。这款变速箱的传动效率也非常高,这也是哈弗H6真实油耗表现如此优秀的另一主因。

哈弗H6还配备了定速巡航、并线辅助、车道保持和车道偏离预警等智能续航辅助功能,支持标准、经济、运动三种驾驶模式切换。在高速行驶的时候只要把握好车距,就不会再有车道偏离的烦恼。哈弗H6还配有360°环视系统,可以减少非常多不必要的刮蹭。全能的智能巡航辅助配置让车辆维持在经济区域运行,也使得哈弗H6真实油耗更低。

国六焕新的哈弗H6真实油耗表现出色,完美实现更强动力、更加省油。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哈弗H6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