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车科技 > 正文

长城车怎么样?全新哈弗H6有颜有智 更懂你心
2019-08-06 14:38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长城车在市场中拥有许多忠实粉丝,长城车也位列许多爱车人士的选择之首,而对于新车主而言,难免会有关于“长城车怎么样”的疑问,素来有“国民神车”之称的全新哈弗H6无疑是解答“长城车怎么样”最具代表性的一款车型,即使在略显低迷的SUV市场中,这款“国民神车”依旧稳居关注度排名榜的前三。

那么对于新车主而言,这款长城车怎么样呢?全新哈弗H6经过全新重磅升级后,可以用有颜有智来形容,不仅颜值高、能满足消费者智能化需求,更是一款懂人心的车。

1

从外观上来看这款长城车怎么样?全新哈弗H6继承了哈弗家族的高颜值,且极辨识度,流畅的线条使车身运动感十足,时尚中带着一丝科技魅力,走在路上无疑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作为一款颜值高、有智慧的车型,全新哈弗H6不再是一款冷冰冰的代步工具,它是能够与车主交流的管家、伙伴、朋友、知己。简单的一句“你好,哈弗”就能将车辆唤醒,全新哈弗H6支持70余项语音指令,其搭载的Hi-Life智能生活云系统功能覆盖导航出行、音乐、新闻、天窗、成语接龙。电话、空调、百科、诗词、生活服务、通用问答、闲聊笑话等多样化的内容,车主可以简单地通过语音识别系统来下达指令,系统将根据识别的内容进行操作,无需动手,开口即能完成。

2

出行过程中导航是应用较多的功能,全新哈弗H6搭载了百度地图车机版,增加用户的沉浸感,只需要通过触控屏幕或者操控中控按钮就能够轻松控制,且支持明星声优真人发音、鸽子音库等情感化语音播报,你想听的声音这里都有。

这款长城车怎么样?智能科技让它变得更聪明,不再是单纯的听吩咐办事,Hi-Life智能生活云系统基于百度各平台十多年来积累的大数据,该系统能够记录车主的日常搜索习惯,依次为标准进行准确的用户画像描绘,它能够记住你的爱好、懂得你的喜恶。因此可以据此来进行个性化内容推荐,当车主没有目的性的时候,爱车会替车主推荐与车主喜好相符合的内容;有了Hi-Life智能生活云系统,行车过程中将不再需要手机,查询电影、定外卖、停车、充电、找酒店等功能都能轻松实现,且支付也十分方便。

3

行车过程中最怕的就是突发状况,比如开窗的时候突然暴雨来袭、行至嘈杂路段突然电话响起等等,这些情况很容易导致驾驶员忙中出错,而全新哈弗H6包含了三种模式选择:天气、勿扰、吸烟,车辆能够根据当前具体情况进行智能调节,如打开车窗、空调、多媒体等,让车主上路无忧。

这款长城车怎么样?它是长城车能够在低迷市场中保持逆市上扬的重要支撑,也是代表长城车智能领域竞争实力的优质车型,必将成为更多爱车人士的首选。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哈弗H6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