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硬件 > 导购 > 正文

巧夺天工科技-指挥中心控制台设计,打造未来科技感指挥中心
2019-09-09 14:26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伴随着国家的发展,无论是电力、轨道交通、航空航天、石油石化等行业企业,还是军队、公安、检察等国家机构,指挥中心控制台的重要作用越来越多的被人们所重视。

3

4

对企业而言,指挥中心控制台是重要的信息枢纽,指挥人员如同企业的“大脑”,需要随时监测基层数据,迅速下达上级指令,协调指挥各种工作;对公安等国家机关而言,指挥中心控制台是处置突发公共事件、重大事件、交通应急管理的指挥调度场所,一个内容丰富、准确高效的控制平台,能够使指挥人员及时提出预案、方案和决策意见,确保指挥系统的决策、命令能够稳妥迅速地传达执行并反馈,从而保证整个指挥系统具有联动性、高效性、完整性。

5

6

巧夺天工科技通过吸收国际先进的设计和制造经验,将先进的金属加工工艺、钢琴烤漆工艺、人体工程学完美地结合在指挥中心控制台、调度台等产品之中。巧夺天工科技针对行业需求特点,推出业内领先的指挥控制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一套技术先进、功能完善、性能稳定、安全可靠、操作方便、扩展方便、性价比高的指挥控制系统,使指挥中心对突发事件现场情况和处置进程能够实时掌握和控制,实现高效可靠指挥。

7

人体工学设计:

指挥中心控制台在设计上,采取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从控制台高度、显示距离及倾斜角、设备操作及调试、对人员的保护等方面进行了多角度、多层次的考虑,使操作人员得到7×24小时的健康保护,对日常操作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8

9

优质精良选材:

指挥中心控制台在材质上,主要采用质轻而强度高的航空铝材,不但坚固耐用,而且表面光洁度好,实用性极好。此外,产品还将铝合金型材质、优质冷轧钢板、高级防火胶板、高分子聚氨酯等材料相结合,使产品组合成串联的精准框架系统、为控制中心提供坚固耐用抗变形的基础平台,经过阳极氧化处理的表面永不生锈,在各类环境中均可使用。

11

12

科学线缆管理:

指挥中心控制台在内部进行了科学、安全的线缆管理:延伸的布线管理系统方便安装和检修;部件的合理组成使设备安装在有限的空间里也可以实现;专业的线路设计不仅能够保护设备,还能把错综复杂的线缆全部隐藏,提升整体视觉效果。

13

14

强大数据处理能力:

指挥中心控制台显示控制系统具有强大的数据处理能力,可实现单屏显示、整屏显示、任意分割显示、图像叠加、任意切割显示、任意组合显示、图像半透明混合处理、图像漫游、图像拉伸和LOGO/OSD显示等功能,可满足不同的画面显示与控制需求。 

15

个性化量身定制:

指挥中心控制台可根据客户实际需要进行个性化量身定制,在桌面深度、背景高度、出线孔位置、检修板、背景装饰板、附属配件上都可进行自由选择。多种长度和角度模块可以根据不同客户需求,搭配不同造型控制台,为后期添加设备和改变布局提供了最大便利,可满足多种类设备安装需求,无障碍组装。

16

巧夺天工科技推出的指挥中心控制台、大数据指挥中心调度台、数据分析操作台、大数据指挥中心控制台,是一个高效、准确的控制平台,能够保证整个指挥系统的联动性、高效性、完整性,广泛应用于交通运输、航空航天、石油石化、军事、电力、能源等众多领域。

17

18

巧夺天工科技将根据客户的需求,量身定制最优化的指挥中心解决方案,在不断的探索中,为客户提供更优越的指挥中心控制台、调度台、操作台、指挥台等设备。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巧夺天工科技 指挥中心控制台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