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口碑认证!风力士鼓风机成各大企业指定选择
2019-10-23 15:26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风机是大多数行业生产所必不可少的设备,因而风机行业始终不断推陈出新,佼佼者众多。那么,风机产品又应该如何选择呢?哪个品牌才更值得选择呢?苏州风力士实业有限公司(简称风力士)以其优质的产品和良好的业内口碑,获得了众多企业的认可和青睐。

据悉,风力士是具有自主知识产权,集开发、设计、生产制造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企业,其致力于高压风机、漩涡气泵、气环真空泵的设计、生产和销售。在不断发展的同时,风力士不断加大科研和技改的投入,稳步提升产品品质和竞争力,逐步成为中国风机行业的佼佼者。

3

风力士以生产世界最顶端产品为目标,引进德国先进的子流体机械技术。产品零部件均采用优质铝合金一次性模具压铸成型,同时利用进口高精度数控机床加工而成,真正实现了安全可靠,稳定耐用,并畅销全国、西欧及北美等多个地区。

发展至今,风力士始终坚持“客户的需求即是我们的追求”,所以风力士的服务和产品质量是业内出了名的优秀。风力士现拥有多款产品,每一产品都严格遵循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并进行多次检验,合格后方才进行销售。

4

同时,风力士现拥有多位客服,可7*24小时提供服务,为消费者耐心解答疑问,并根据消费者需求,给出专业的建议和风机产品推荐。针对部分客户企业的需求,风力士还推出了个性化服务,能够通过考察客户的实际情况,给出专业的风机解决方案,提高客户的生产效率。

5

此外,风力士也将售后服务做到了最佳。风力士不仅能够提供定制产品,还会定期进行回访,总结消费者在产品使用中发现的问题,并以此为依据进行技术创新,不断完善、提供优质产品。

6

现今,风力士凭借先进的生产技术、人性化的定制化服务、专业的研发设计团队以及良好的口碑,成为了许多国家大型企业的指定风机产品供货商。未来,风力士将继续进行技术的研发升级、不断完善服务,直面行业发展难题,提供多样化的优质鼓风机产品,积极助推相关产业以及国家经济的稳步发展。

风机的事,找风力士!

7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风力士 鼓风机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