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全方位解析,十大油烟机品牌为何要选择德意A6?
2019-12-23 17:55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细数油烟机行业综合排名领先的十大品牌,德意电器定然稳占一席。无论在品质、风压,还是质保服务方面,德意凭借一项项突破行业极限的数据,一个个引领产业变革的创新,当之无愧成为2019年度的品质标杆和销量之王。全方位领先其他品牌,德意究竟有何独特“魔力”?

创新+品质双驱动

相较于十大油烟机品牌中的其他年轻品牌,德意可以算是成熟的领路者。深耕厨电行业27年,德意一直坚持“创新引领”和“品质致胜”两大方针,从1992年诞生之日起,就将产品品质放在了第一位,用诸多革命性成果,不断打破技术的认知边界,进而践行品牌理念。以称霸行业的大风压为例,德意十年来专注大风压油烟机的研发和创新,在智能强排领域具有权威地位,2019年面世的重磅产品A6系列搭载MAX9.0核心科技在烟机强排领域拥有绝对话语权。而在品质层面,德意通过打造行业内最大最先进的4.0智慧工厂,大幅提升产品制造环节效率之余,极大改善产品品质的一致性。

大风压核心技术实现自我迭代

当行业十大品牌都开始钻研风压技术,德意A6已凭借900Pa超大风压成功加冕“史上最大风压的油烟机”。900Pa超大风压的背后,是全新动力系统的支持,从之前的MAX8.0系统升级为MAX9.0系统,德意成功实现自我迭代。该系统搭载2000转/min的高速SP3.0全直流变频电机,成为强排动力输出的核芯源泉;鸮翼仿生设计的叶轮,一面锯齿状能切割撕碎油烟,一面波纹状能快速导流;渐开线设计的增压蜗壳和一体式风道系统,让油烟顺着跑道更强势地排出。22m³/min飓风般吸力,可瞬间吸走爆炒油烟;创新的底侧双吸设计,“一拉一吸”主动出击,让油烟贴合面板入舱,更彻底吸净油烟。凝聚德意十年专注大风压的技术沉淀和二十多项专利技术的创新,A6领先十大品牌填补了大风压领域空白,让厨房生活变得更加便捷、有趣和轻松。

质保十年赋能极致体验

纵观油烟机十大品牌,大部分油烟机质保年限都在五年之内,基于对自身强大研发实力的自信与底气,德意创领性地在售后服务上为A6烟机加冕,重磅推出了“质保十年”的战略性政策,一举将质保时间整整延长了一倍。长达十年的质保期限,相当于提供“终身免费质保”,让用户在A6产品全生命周期中得到专享优质服务,这表明了德意为用户高度负责的态度,也让德意绝尘于十大品牌中的其他品牌,为厨电行业售后服务创建质变发展的里程碑。

创新服务的背后,离不开长期以来建立的清晰体系和精准战略。早在2011年,德意便打造出360°精诚服务体系,赢得顾客赞誉。目前,德意在各地设置了庞大的服务终端网点,培养造就了一支高素质的专业服务团队,实现覆盖全国的网格化服务模式,积极为质保十年提供可靠支持,用户购买产品的满意度自此将得到大幅提升。

秉承“创新引领”和“品质致胜”方针,开创质保十年精诚服务。在产品品质和服务落地上具有先天优势的德意,终将成为十大品牌中技术、品质、服务全方位领先的卓越品牌。油烟机品牌选德意,从此开启高尚生活!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油烟机 德意A6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