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打响宅家健康保卫战,德意 “直播抢工厂”霸气来袭
2020-03-06 09:41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这个春天,一场疫情给了各个家庭宅居在家苦练厨艺的机会。在此之前,油烟机对于大部分消费者来说是一个 相对“陌生”的领域,很多家庭的油烟机都是十年、八年才换一次,平时能满足正常使用即可。通过这次长时间的居家隔离,从前忽略的诸多问题便浮现出来:猛火快炒产生大量油烟,油烟机不给力导致整个厨房烟熏火燎;高层住户同时做饭,导致公共烟道油烟倒灌全天都很呛……

这时候,一台性能优越油烟机的重要性就得以显现,特别是在烹饪的高峰期,家家户户都向管道中排烟,比的就是“谁的油烟机性能更强”。德意全新产品A5油烟机应需面市,为居家人群打造无烟安心厨房。为了让广大消费者足不出户即可享受到高品质的生活,德意开启“健康保卫战,宅家德意购”活动,即日起至3月29日近一个月的时间里,德意新品、免单福利不断,为消费者送上多重利好选择。

大风压全新力作: 830Pa大风压A5油烟机,强排不倒灌

作为德意28周年黑科技新品力作,德意A5油烟机延续德意“强排”基因,在排烟性能、性价比各方面表现优秀。它搭载的是行业领先的MAX8.0系统,拥有2000转/min的SP3.0全直流变频电机,为强吸劲排提供核心源动力;搭配仿生双翼叶轮,及一体式风道系统,风压高达830Pa,强力冲破烟道阻力,能够彻底解决油烟倒灌。

为更好应对中国厨房烹饪习惯,A5油烟机在风压之外对大吸力也下了一番功夫:爆炒模式下吸风量高达21m³/min,油烟刚起就瞬间无踪,半分钟之内即可焕新厨房空气,时刻保证厨房清新健康。此外,德意A5还具备许多人性化设计,如不同于市面上传统蒸汽洗的创新高温自清洁功能,以75℃高温高效融化油污,避免电机受潮、叶轮受损,保证烟机常用常新,动能十年如一;智能挥手感应等功能也让居家下厨体验更上一层。据悉,德意A5将在天猫、京东平台零点首发,用户可参与“0元预约”进行抢购,诸多惠利力度空前。

德意直播抢工厂,霸气免单福利放送

惠聚消费者健康需求,德意开启“健康保卫战,宅家德意购”钜惠活动。即日起至3月29日近一个月的时间里,德意将有6000多家终端参与其中,共同为消费者送上多重利好选择。此外,3月8日起,每周日德意将会开展“德意直播抢工厂”活动,届时将有德意总裁、大咖主播倾情助阵,全场质保十年诸多超值福利,惊喜连连,实惠不停。

直播过程中德意特意设置多重福利,争取让每位参与者都收获惊喜。第一重福利,直播中德意将随机抽取多位幸运名额,给予霸气免单,同时每隔30分钟抽一次豪华大奖,贯穿全程! 第二重福利,德意全品类产品“在线营业”,健康护航高端净水免费送!活动期间,消费者只要购买强排A6烟机或指定烟灶套餐,即可免费获赠净水。第三重福利,直播间多项限时特权等待解锁,抢红包雨、定金翻倍、团购惠、赠女排签名排球等精彩纷呈的互动活动,等待你的参与!首场直播将于3月8日19:00准时开播,定金特权+直播免单等你参与!

居家时光让人们感受到生活品质的必要性,德意坚持为高尚生活进阶,打响居家健康保卫战。“健康保卫战,宅家德意购”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参与活动,将高尚生活带回家!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德意 油烟机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