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相机 > 导购 > 正文

有佳能微单M6 游日本随意拍
2018-03-30 14:56   摄影之家   微胖6爷   我要评论()
字号:T|T

现在很多人喜欢出国旅行,其中日本游就很受欢迎,出行记录旅途所见,旅游拍照的装备肯定必不可少,携带一款佳能微单M6,强大的功能+小巧的身材,对于旅行来说的确是个不错的选择。

横滨是一座美丽的海滨城市,在这里可以让人感受到了一个不平凡的美好周末。这里的很多景色都是靠海的,有着除去沙滩之外的一切海边美景。

器材 佳能微单M6 光圈F6.3 曝光时间 1/500s ISO 100

出人意料之外,日本人在周末的生活也是丰富多彩的,这跟他们平时天天很冷酷地加班奋斗状态形成了很大的对比。正因为如此,在横滨的海边可以抓拍到一些人物照,可以反应当时欢快的场景。不管是可爱的MM还是自恋的大叔,看上去都是很放松惬意的。

器材 佳能微单M6光圈F6.3 曝光时间 1/200s ISO 400

能抓拍到这些照片,还是要归功于EOS M6具备了较为出色的对焦系统,全像素双核CMOS AF(Dual Pixel CMOS AF)技术的运用,让这款机器的对焦速度与效率有了很大提升,与中端传统数码单反对比已无明显差异。

器材 佳能微单M6 光圈F8 曝光时间 1/500s ISO 100

当太阳夕阳西下的时候,在横滨街头可以看到浓郁美丽的画面。整个大街上的银杏树、枫叶,还有地面上走的汽车与行人,都占据了不同的色彩选项,而利用构图把它们组合到一起就成了拍摄时所需要做的。因为佳能微单M6具备了相对较高的2420万像素输出性能,所以给图片后期处理带来了较大的空间。

横滨港未来的夜景设计,照亮了整个夜空,是一年四季都能欣赏到美丽的夜景。不论你近看漂亮抢眼的摩天轮,还是登上69层高层俯瞰这个横滨港湾,都不会令人失望。

器材 佳能微单M6 光圈F5.6 曝光时间1/2s ISO 1600

这种高感画质呈现得益于佳能微单M6上使用的是高性能的DIGIC 7数字影像处理器及有效像素约2420万的高感光度CMOS图像传感器,两者的联动实现了低噪点、高精细的画质表现。再加上EOS M6和EF-M 18-150mm套头很轻便于手持,镜头本身又支持IS防抖功能,进一步提升了夜景拍摄中的成功率。

器材 佳能 EOS M6  光圈F6.3 曝光时间1/10sISO 800

除了夜景,横滨还有很多靠海的美景。在人们的想象之外,日本人在周末的生活也是丰富多彩的,这跟他们平时天天很冷酷地加班奋斗状态形成了很大的对比。正因为如此,在横滨的海边可以抓拍到了一些人物照,都可以反应当时欢快的场景。

想把旅游照片拍出这样的精彩一点都不难,拥有一部佳能微单M6,再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充分利用好M6的各种模式和镜头优势,分分钟拍出高水平高画质的美照。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佳能M6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