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相机 > 导购 > 正文

佳能微单EOS M6 轻松拍立得
2018-04-02 14:47   中关村在线   高君义   我要评论()
字号:T|T

经常旅行喜爱用相机拍照的朋友,常常会遇到不方便用相机取景、需要用到遥控拍摄的时候。在这方面,佳能为用户考虑的非常周到,来看一下它的明星机型佳能微单M6是如何用“camera connect”功能解决用户这个痛点的。

抛开快门线 手机遥控让拍摄更有趣

在不方便用相机取景时,佳能微单M6的无线遥控——手机无线遥控拍摄给我们带来大的便利。

直接在手机上进行机身参数调整,对焦也完全可以通过触控解决

相机的无线遥控功能也非常方便启动。类似我们常说的数据传输连接,只需将手机联入到相机的Wi-Fi热点下,接下来在手机端的Canon Camera connect软件中操作,相机的操作界面也很容易理解,非常便于操作。

无线遥控界面中保持了丰富的可调整参数内容。包括我们会用到的快门速度、光圈值以及感光度等,都可以直接在手机上操作,无需我们再在相机上设置。如此一来,熟悉手机操作的用户也能更方便地进行操作了。

遥控功能的一大价值在于使用三脚架架起相机拍摄时,可以省去快门线这个传统的配件,直接通过手机来遥控相机,避免使用快门线时可能造成的晃动带来的影响。简而言之,遥控拍摄功能类似一个智能无线快门!

佳能微单M6可以直接无线连接打印机打印照片,微单也可以拍立得

佳能微单M6的另一大无线功能优势在于Wi-Fi环境下直接和佳能的打印机设备相连,从而直接把拍摄的照片打印出来。拍立得,佳能微单轻易做到!

无线打印操作十分简单,只要在相机的无线操作菜单里选择从Wi-Fi打印机打印照片即可。之后选择我们想要打印的照片,剩下的工作就交给在同一无线网络环境下的佳能打印机就行了。

连接方法与手机连接相似,非常易于上手

无线传输,剩下的就交给佳能打印机来搞定吧

把自己满意的拍摄作品打印出来,那份成就感要比在显示屏上看要大得多。谁说我们一定要依靠拍立得相机来得到照片,如今用佳能微单M6我们也可以轻松做到~

佳能微单M6的无线连接设计的相当简洁,和我们日常使用手机操作一样的方便。而且它画质出色,对焦精准,实在是佳能的又一款良心产品。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佳能M6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