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硬件 > 导购 > 正文

什么才是“高质量”的陪伴?天猫精灵方糖R试着告诉你答案
2019-06-05 17:06   第一产经      我要评论()
字号:T|T

无论是小孩,还是老人,来自家人的陪伴永远是最重要的。然而,身为父母/子女的我们,常常因为工作、生活上的种种压力,亲子互动大多停留在餐桌上,对老人的关怀更是只能通过一年中短暂的几次重聚,不仅形式单一,也难以给家人“高质量”的陪伴。

图片1.jpg

而随着近年来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技术的不断发展,相关领域科研成果正不断融入家庭生活中。近期在智能家居市场上,以AI智能音箱为代表的电子产品正形成新的行业增长点,成为家人间的情感纽带。

不久前,继天猫精灵方糖智能音箱单品销量突破1000万台大关后,阿里巴巴人工智能实验室发布了升级版天猫精灵方糖R,不仅有着潮流炫酷的外表,更带来多项功能升级,用AI科技让家人的互动更加简单、有趣。

图片2.jpg

“移动座机” 想念亲人随时开口

对于老人和孩子来说,使用手机打电话有一定的难度。对此,天猫精灵方糖R可化身“移动座机”,当用户在天猫精灵APP通讯录中添加联系人之后,即可通过语音指令“天猫精灵,打电话给某某”实现音箱与音箱/手机APP之间的免费呼叫,连接家人之间的想念

图片3.jpg

同时,由于方糖R采用了PSTN通话技术,用户在天猫精灵APP上开通“普通电话”服务,就能轻松申请一个电话号码给天猫精灵,实现天猫精灵智能音箱与手机之间的直接通话,让老人和孩子打电话更加方便,有情况随时随地找到你。

图片4.jpg

搭配多个智能小配件方便老人小孩使用

天猫精灵还有新登场的超级外挂——多功能无线按钮“按呗”,作为轻便易操作的好智能伴侣,不仅可以帮助用户从单一的口语操作中解放出来,还能让家居陪伴更加智能。

这个可爱的家庭小物件可通过“天猫精灵,找队友”语音指令快速连接,并能作为门铃、呼唤铃、开关,还可自定义场景,未来还将具备播控、一键通话等能力。

图片5.jpg

此外,天猫精灵还可搭配智能灯泡和智能插座,通过连接老家电,快速实现家用电器的智能语音控制。在日常使用中,老人通过智能音箱即可对这些设备进行语音控制:睡前关个灯、为某个家用电器断电等等均可实现,确保用电安全。

拥有海量内容资源 为日常生活增添乐趣

帮老人解闷,配孩子玩耍,丰富的家庭生活必不可少。天猫精灵内置海量的各类内容,能适合不同年龄,不同喜好的用户使用。老年人喜欢的评书,戏曲等,可在闲暇时光跟着哼哼小曲,怡然自乐;也有儿童喜欢的图书、儿歌、故事等,还有各种书籍,学习资料,一个人在家,也能玩耍学习两不耽误。

图片6.jpg

目前,在儿童教育板块,天猫精灵就联合儿童行业20家头部机构、5大内容平台、10位人气主播共同打造“天猫精灵故事会”,涵盖世界历史、科学启蒙、儿童文学、英语学习、国学、名著等高质量、精品内容,推出了7大主题26类节目。

而作为天猫精灵的重磅新款,方糖R外观多彩炫酷,拥有全新高饱和度潮流配色款式,不仅符合年轻人的品味,也能给老人和孩子的生活带来一抹亮色。耀眼的“66红”、首次在天猫精灵产品线出现的“C位黄”、白色透着橙黄色波点的“冲鸭白”,装点在家居空间中,不仅青春动感,而且易于家人们找寻。

图片7.jpg

这个“618”期间,天猫精灵还将陆续上线皮卡丘、小马宝莉、明星许魏洲、百事可乐、奥利奥等IP定制款。买入一台时尚潮流的天猫精灵,作为陪伴家人的好礼,一起度过慵懒的夏日吧!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天猫精灵 方糖R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