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车科技 > 正文

长城旗下哈弗H6排放升级 运动版国六车型钜惠来袭
2019-09-11 11:29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根据长城汽车近期发布的2019半年度报告显示,长城汽车旗下哈弗品牌上半年表现不俗,哈弗SUV全球累计销量已突破500万辆,其中有“国民神车”之称的哈弗H6累计74个月保持SUV市场销量冠军,充分彰显了“国民神车”在市场中极高的认可度。从2011年步入车市开始,长城旗下哈弗H6的销量就直线增长,高质低价的优势,使哈弗H6奠定了牢固的领导地位。

今年8月,“国民神车”哈弗H6运动版国Ⅵ车型重磅登场,分为手动精英型、自动精英型两款车型,其整车售价分别为10.4万元和11.4万元,以高品质续写着“国民神车”的传奇。长城旗下这款哈弗H6运动版国Ⅵ车型的上市也正式启动了“神车荣耀,‘芯’动启航”强力钜惠活动,现阶段购买哈弗H6运动版国Ⅵ车型至高可享2.8万元钜惠,诸多超值福利即到即得。

长城旗下这款“国民神车”哈弗H6运动版国Ⅵ车型不仅满足了严苛的国六排放标准,更能满足消费者在汽车性能方面的需求,如汽车动力方面,哈弗H6运动版国Ⅵ车型搭载了代号为GW4G15F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5600-6000rpm,最大扭矩210N·m/1800-4400rpm,更有提升排气系统耐热温度(980℃)、新开发增压器总成采用4.5bar轨压系统等多项专业技术的加持,使驾乘体验更为出色,且更能适应城市的多种路况。

而在油耗方面,长城旗下哈弗H6运动版国Ⅵ车型的表现同样不俗,该车辆搭载了有“世界十佳变速器”称号的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的窄齿宽设计轴齿非常适合强大的扭矩输出,高效冷却设计充分保障整箱各部位的散热功能,机械泵与电子泵相辅相成能够实现油耗的一降再降。

长城旗下哈弗H6运动版国Ⅵ车型为何能够实现如此优越的性能表现呢?以质取胜是哈弗制胜市场的首要要素,依托于长城汽车雄厚的科技实力与积累,哈弗品牌对品质有着近乎苛刻的要求,为了实现更高的品质,哈弗品牌在日本、美国、德国、印度、奥地利、韩国等七国十地设立技术研发中心,并广招英才,为实现更高水平的技术研发而不断努力,才得以实现“国民神车”的传奇。

长城旗下哈弗H6自上市以来就广受好评,从2011年至今热度不减,保持着强劲的增长势头,为哈弗品牌的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此次满足严苛排放标准的哈弗H6运动版国Ⅵ车型超值降临车市,再一次为“国民神车”的销量增添了助推器,更为国内车市燃起了品质之火,让消费者看到了长城汽车的品质信念、科技魅力,未来哈弗H6运动版国Ⅵ车型必将成为更多消费者的购车首选。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哈弗H6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