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海信暖男S洗衣机亮相央视,成洗衣机届当红“人气小生”!
2019-10-28 16:04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引领技术变革,带动洗护潮流。海信暖男S洗衣机从2019年10月1日起荣登央视,通过荧幕与全国人民“见面”。品牌影响力和用户信赖度稳步提升的海信洗衣机再次登陆央视,受到行业及消费者的高度关注。在各大品牌纷纷冲刺销量抢占黄金市场的金九银十,海信暖男S洗衣机销量持续飙升,成为洗衣机行业的一匹黑马。

31

健康洗护需求与日俱增 促进消费升级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品质化、健康化、个性化的产品会更受到消费者的青睐。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关注“健康洗衣”背后的真相。大多用户将与家人健康息息相关的健康洗衣作为选择洗衣机产品时首位考虑因素。

海信洗衣机从用户角度出发,从科技健康、工艺美学、高效洗净、智能便捷等方面着手,为消费者打造高品质洗衣体验。针对市场需求,深度探索“健康”洗衣领域,以技术革新推进行业快速发展。海信暖男S洗衣机搭载的“全筒自清洁”技术,就是海信洗衣机追求健康洗护的体现。

全筒自清洁  筒净衣才净

经过洗涤剂洗涤,水洗冲泡就能完全洗干净衣服吗?“衣服洗完真的就干净了吗?如果洗衣机内部藏污纳垢衣服怎么能洗的干净?”当前,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意识到洗衣机内筒需要定时清洗,而“太麻烦”和“太费钱”等客观因素,成为这部分用户获取健康洗护的最大阻碍。更有大部分用户还未意识到,每天都在使用的洗衣机依然需要定时深度清洁。

海信暖男S洗衣机搭载的“全筒自清洁”技术,每次洗衣过程中实现对滚筒的内外筒进行立体式冲刷,无需定时清洗。 2019年9月6日,在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主办的“第十五届中国家用电器创新成果发布盛典”上,“全筒自清洁”技术凭实力赢得行业认可,一举斩获“年度技术创新成果奖”。

32

全筒自清洁,筒净衣才净!为了深入打造健康洗衣体验,海信暖男S洗衣机在全筒自清洁技术的基础上搭载“阳光净化除菌”技术,通过双重除菌设置,全方位主动抑菌,将病菌一除到底。

在保证洗净和健康之外,海信洗衣机也没有忽略用户与日剧增的烘干需求。延续海信洗衣机“暖男”基因,这款厚度只有540mm的暖男S洗衣机特设悬浮环流干衣系统,在烘干衣物时将衣物悬浮抖散,实现360度全方位烘干效果,快速干衣的同时蓬松衣物,呵护衣物纤维。

海信50年初心不变 奋力向前

“50年,海信仍少年”!今年是海信集团成立50周年,始终保持稳健增长,始终朝气蓬勃,历经时代考验,初心不变、砥砺前行。海信洗衣机秉持海信集团“技术立企”的发展理念,不断寻求技术突破,不忘初心,深度链接用户,从源头解决用户洗衣痛点,凭借硬实力实现销售的逆势增长。未来,海信洗衣机将推出更多优秀产品,助力行业发展,带动用户消费的品质化升级!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海信 洗衣机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