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与小熊电烤箱来次味蕾约会,让生活“烤”出一番滋味
2019-10-30 15:06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每次路过面包店、咖啡店的时候,看着透明橱窗里面美味可口的面包甜品,剁手之余,更是按捺不住想要自己动手做烘焙的心。但在这之前,想要开启烘焙之旅,来满足自己的“五脏庙”,一台能完美烘烤的小熊电烤箱少不了。

21

图:小熊电烤箱DKX-D20A1

众所周知,烘焙食物,最难的就是把控温度,稍有差池,烘焙出来的食物味道就难以达到最佳状态。比如:烤制面包,如果温度控制不好,就会导致面包不够松软的情况发生。而精通烘焙之道的小熊电烤箱,在这方面颇有一套,自带智能微电脑控制,就算是“萌新”也可以轻松上手,让美味恰到好处。

在此条件下,小熊电烤箱再现美味面包的终极秘诀,还有一个,就是借助热力循环功能,让食物360°均匀受热,使得烘烤后的面包在表面金黄酥脆的同时,也能锁住内部水分及美味成分,口感自然松软有弹性。轻轻咬上一口,什么叫停不下来?它用软绵的身体给你答案!

22

图:小熊电烤箱DKX-D20A1

除此之外,这款小熊电烤箱还诠释了何为“烤箱虽小,功能俱全”,虽然只有20升,但特设12种针对不同食材特色开发的菜单,可以针对不同食材的特征,有针对性的进行烘烤,让美味无懈可击。有了它,在家享受也能享受DIY乐趣。

只需简单的用具和调料,烤箱门一开一关之间,时间和温度自会开始展现它们的美妙魔法,带来让人感动的味道。在家里的闲暇时光,用它鼓捣各种烤制料理,尝试着自己烤披萨、烤鸡翅、烤羊肉串等等,每次,伴随烤箱“叮”的瞬间,心里都是满满喜悦。

23

小熊电烤箱DKX-D20A1

美好生活,离不开美好滋味。用小熊电烤箱为自己打造一方属于自己的烘焙空间,制造一次味蕾约会,让生活“烤”出一番滋味,如此甚好。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小熊电器 电烤箱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