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探索好空气,日立自由呼吸新法则之加减乘除系列!
2019-10-28 16:49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四季交替轮回,当褪去了夏季炎热,冬季凛凛寒风还未到来之际。在山野之中,单调的绿色逐渐被取代,五彩斑斓的世界,来了。金风送爽,这是出门旅游最好的季节,很多人愿意走到大自然中,行走在山水之间呼吸新鲜空气。

可惜的是,随着月初国庆假期的结束,2019年的国家法定节假日宣布正式归零,想要走出去寻找健康的空气,却苦于被当下的工作束缚在原地。那么,有没有什么办法将新鲜的空气锁在家中呢?

日立中央空调新生态室内机,全新搭载PE纯净生态模块,探索新鲜好空气,独创自由呼吸新法则之加减乘除系列,加活力、减灰尘、除异味、乘倍舒适,让你在家中也可以尽享自由呼吸!

自由呼吸新法则之加活力法则

细菌滋生,霉菌繁殖,长期接触或者吸入, 容易引发呼吸道疾病和过敏症状,如支气管炎、扁桃体炎、花粉热、哮喘病等。想要保卫家中好空气,杀菌抑菌、消毒净化必须全面出击,日立中央空调新生态室内机,增加空气中的负氧离子含量,不仅能达到净化空气的目的,还具有抗氧化、美肌、增加抵抗力的功能,帮助家里的女主人护肤美颜,每天都能美美的呼吸。

自由呼吸新法则之减灰尘法则

浮尘、pm2.5等易扩散微粒子是引发呼吸道疾病的重要诱因,日立中央空调新生态室内机,通过物理的解决方式,过滤、净化以及负离子对颗粒的加速下沉,解决空气环境生物类污染,减掉微粒子,保证空气洁净。

自由呼吸新法则之除异味法则

甲醛、苯等有害气体的超标,家中男主人吸烟的异味,还有来自室外的雾霾,这些都会对身体带来极大的危害。这时候就要以化学的方式,分解、杀死空气中的病毒、异味等,日立新生态净化机,全新搭载PE纯净生态模块,有效去除异味,保护家人的健康呼吸。

自由呼吸新法则之乘倍舒适法则

日立中央空调新生态室内机,不仅可以净化被污染案的空气,呵护家人的健康自由呼吸,还能通过森林风、静音睡眠、智能除湿、智能自清洁等功能,让用户在原有惬意的基础上,享受乘倍舒适。

没有时间走出去享受自由呼吸,没关系!你只需要一台日立中央空调新生态净化机,便可将新鲜空气轻松锁在家中,随时随刻自由呼吸。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日立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