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TCL双十一放大招,购机即可抽价值万元盲盒!
2019-10-29 10:37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如果你不拆开,不永远不知道藏在里面的是什么?”相信很多玩过盲盒的小伙伴们就是被这种让人迷恋的“惊喜感”所吸引。 难怪会有人说:“一入盲盒深似海,一盒一盒不停买”。

今年的双十一大促中,也开始有越来越多的厂商加入了抽盲盒这样新颖的玩法。而这其中,国内的家电大厂TCL直接将一款价值19999元的85吋大屏电视放入盲盒中进行抽奖,这样的大手笔瞬间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

image.png   据悉,本次盲盒活动持续的时间为10月28日——11月11日,活动期间只要在天猫TCL电视集团官方旗舰店、天猫TCL集团官方旗舰店、TCL电视京东自营旗舰店和TCL电视苏宁自营旗舰店购买TCL55T6系列(T6/T6M/T680)电视,并于11月18日订单状态为已发货或已付款即可参与双11TCL直播盲盒抽奖活动。 image.png

(TCL 55Q6 55英寸超薄全场景AI电视)

image.png

(TCL 65T6 65英寸全场景AI人工智能电视)

image.png

(TCL 75A950U 75英寸哈曼卡顿巨幕4K电视)

image.png

(TCL 85X6C 85英寸私人影院平面电视)

而盲盒中的奖品并不只有刚刚提到的85吋的TCL 85X6C大屏电视,还有TCL 55Q6、TCL 65T6和TCL 75A950U这几款电视都会被随机的放进盲盒,并参与最终的抽奖。也就是说在盲盒抽奖直播的当天,如果你抽中了以上的任意一款大屏电视,那么TCL将会直接为你免费更换成盲盒里的新款电视。而且大家也不用担心会踩雷,盲盒里的电视价格都会高于TCL55T6系列(T6/T6M/T680)电视。据官方介绍,抽到盲盒升级换新的机率将会超过10%,这么高的中奖机率是不是已经忍不住想要剁手呢?

image.png  那有的小伙伴会问,如果我不想升级换新,但是又抽中了换新盲盒怎么办?难道就只能被迫接受了么?当然不用,TCL将会直接为你补奖品差价。简单点来说,如果你在天猫TCL电视官方旗舰店抽中了换新盲盒,但是又不想升级换新。可以在规定时间内联系客服发起补差申请,15个工作日内差价将以猫超卡的形式发送至你的账户;比如你抽中的升级型号为TCL 55Q6电视,即可申请补差2999-2699=300元的猫超卡。如果抽中的升级型号TCL 85X6C电视,那就可以申请补差19999-2699=17300元的猫超卡!想想自己在双十一的时候本来已经做好了血拼吃土的准备,结果TCL立马来了一个雪中送炭,让你满血复活!剁完还能继续剁,简直不要太贴心。

目前该活动已经分别在天猫TCL电视官方旗舰店、天猫TCL集团官方旗舰店、TCL电视京东自营旗舰店和TCL电视苏宁自营旗舰店火热进行中。如果在双十一想为家里添置一台大屏电视,但又不想变成吃土少年,那么TCL这次的双十一购机抽盲盒活动简直就是为你量身打造的。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TCL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