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秋冬天气干燥不舒服?在家里备一台家用加湿器就好了
2019-10-31 15:31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虽然夏天已经远去,不再需要开空调,但干燥的秋冬季节依然会让室内空气就变得干燥,尤其是晚上睡觉的时候,总会觉得口干舌燥,喉咙发干,睡都睡不好。所以在家里配备一台能开一整晚的加湿器是非常有必要的。小熊这款家用加湿器JSQ-C50Q1就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

21

图:小熊家用加湿器JSQ-C50Q1

一款好的家用加湿器,续航能力非常重要。小熊这款家用加湿器JSQ-C50Q1拥有4.5升大容量,能持续加湿长达16小时,无需频繁加水,睡觉时开一整晚也没问题。

同时,小熊家用加湿器的湿度调节功能也非常实用。要知道,过高的湿度不利于人体健康,也会对家具造成一定程度的损坏。这款小熊家用加湿器拥有智能恒湿系统,能够实时监测室内湿度,根据室内湿度调节雾量大小,当湿度过低时便加大雾量,反之则减少出雾量,始终将环境湿度控制在人体舒适范围内。

22

图:小熊家用加湿器JSQ-C50Q1

想想看,加湿器如果只是单纯的加湿,没有经过过滤和净化,空气、水源中的有害物质就无法消灭,这些细菌病毒随水雾扩散后被人体呼吸,就适得其反了。因此,一款好的家用加湿器必须要能够有效过滤水质。

小熊家用加湿器JSQ-C50Q1采用活性炭银离子净化网,应用巴氏杀菌技术,实现了净化过滤、杀菌消毒的双重效果。在不使用化学添加剂情况下,即可将水中、空气中的有害物质滤除,为你打造一个干净湿润的睡眠环境。

23

图:小熊家用加湿器JSQ-C50Q1

小熊家用加湿器,功能强大、设计合理、使用体验无敌好。不管是空调屋,还是暖气房,小熊家用加湿器都能带给你一个干净湿润的睡眠环境,呵护你的健康。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小熊电器 加湿器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