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如何选购到轻油少烟的电烤炉?小熊电器奉上3点选购指南
2019-10-31 15:34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秋高气爽,天气不冷不热,这正是约三两好友吃烧烤的好时节。而相比于传统的户外烧烤,现在的年轻人更愿意在家里和朋友酣畅小聚,电烤炉也因此得到了不少人的喜爱。不过在家中烧烤,油烟是一大问题。我们要如何才能选购到一台真正轻油少烟的电烤炉呢?

24

图:小熊电烤炉DKL-C15A2

要想知道怎么减少烧烤中产生的烟雾,首先要搞清楚烟雾是怎么产生的。烧烤中油烟的产生,首先来源于烧烤时油滴滴落于高温的热源体,如滴落于炭火,滴落于电热管,都会马上化做油烟;其次,油烟还来源于食物存在煎炸的过程,煎炸食物时油质变质,会产生油烟;最后,当食物或油加热到200-300℃之间时,也会产生油烟,且温度越高,油烟越大。所以,想要电烤炉在烧烤过程中不产生油烟,需要注意以下几个选购要点!

25

图:小熊电烤炉DKL-C15A2

首先,要注意电烤炉的漏油设计。一般来说,家用电烤炉烤盘的漏油孔是在两边的,这样滴不到加热管上,而且加热管的下面一般都有水槽,可以接油,同时也降低烧烤炉炉体温度。以小熊电烤炉DKL-C15A2为例,小熊电烤炉DKL-C15A2采用了双U型的发热管,在烧烤肉类时,食物经高温榨出的油会直接滴落到接油盘上,不会碰触发热管,大大减少了油烟的产生。

26

图:小熊电烤炉DKL-C15A2

其次,要注意电烤炉烤盘的材质。平常的铁锅在油温超过200℃后就会出现冒烟现象,而近年流行的无烟锅在240℃ 内都不会产生油烟。此外,相对高品质的不粘锅在低温煎炒的情况下也可以最大限度避免油烟。小熊电烤炉DKL-C15A2采用的就是不粘涂层材质,这种材质具有耐高温、抗湿,不易烤焦食物的优点。在小熊电烤炉700瓦煎烤火力下,无论如何翻滚食材,都煎烤利落不粘锅。整个烧烤过程中,小熊电烤炉产生的油烟少到可以忽略不计。

27

图:小熊电烤炉DKL-C15A2

最后,要注意电烤炉的烧烤温度、以及是否智能恒温。温度过高或是食材受热不均,都极易引起焦糊,从而产生大量油烟。而小熊电烤炉采用双旋钮分区控温,烤盘和涮锅都可以单独控制温度,避免温度过高时产生油烟。双U型的发热管和椭圆发热盘的设计也避免了烧烤时出现受热不均匀的问题,使食材能够在恒定温度下烧烤,不易焦糊,烧烤全程几乎不会有油烟产生。

28

图:小熊电烤炉DKL-C15A2

相信读到这里,对于“如何选购轻油少烟的电烤炉”这个问题,你已经心中有数。选择一款轻油少烟的电烤炉,能够让你无惧油烟困扰,放心撸串,畅享美食!以上几条选购要点,还不赶紧pick起来?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小熊电器 电烤炉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