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拒绝一成不变,小熊料理机让你百变随心
2019-11-04 15:31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如今,养生壶、早餐机等厨房小家电给我们的厨房生活带来许多便利,在这其中,有一个厨房小家电也非常受消费者的喜爱,它就是家用料理机。料理机功能多变,集打豆浆、榨果汁、打肉馅、磨干粉等功能于一身。就拿小熊料理机LLJ-B12S1来说,它配有三个杯子和三个刀座,通过杯子和刀座的任意组合,可以拥有6种不同的功能,让你变着花样做料理。 

44

图:小熊料理机LLJ-B12S1

要说多功能料理机最常用的功能是什么,当属榨汁为第一。在夏日三伏天,经常热得人什么胃口也没有,这个时候,用小熊料理机LLJ-B12S1加水打上一杯香甜可口的果汁,一口喝下,顿时神清气爽;而在冬日,将煮熟的黄豆和花生加热水放入料理机,浓稠细密的花生豆奶瞬间温暖整个身心。

在榨汁功能以外,小熊料理机LLJ-B12S1的特别之处就在于,它的搅拌杯搭配了304不锈钢滤网,能够把豆浆、果汁的碎渣过滤掉,让入嘴的每一口液体,都顺滑细密不卡喉。

除了榨汁,多功能料理机还可以用来绞肉。对于日常家庭来说,剁肉馅是一件相当麻烦的事情,不仅手累,还容易将肉剁得粗细不一。如果有了小熊料理机LLJ-B12S1,用绞肉刀头加小杯,几秒之内肉馅便成,肉末还均匀一致,不管是用来酿豆腐、做丸子、包饺子,都很合适。

在探索美食的世界时,妈妈们也会考虑到宝宝的需求。宝宝断奶了需要喂辅食,但是买罐装类的怕有防腐剂,自己动手又耗时耗力,不如试试小熊料理机LLJ-B12S1。搅拌刀座配小杯,无论是苹果、南瓜、蔬菜还是土豆,分分钟做出细腻果蔬糊,宝宝的美味一餐就这样轻松完成啦。

想要花式做料理, 征服自己和家人的胃,那就快来get一款多功能料理机,给你的生活增添更多新鲜与美好吧!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小熊电器 料理机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