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这是什么神价格!TCL油烟机+燃气灶套装只要999
2019-11-06 10:43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民以食为天”,吃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最基本的生存需求,而每个家庭中的妈妈都不会抗拒下厨,能给一家人做一顿可口丰盛的晚餐就是她们简单的幸福。

抽油烟机和燃气灶是厨房里的最大件的两种电器,抽油烟机如果抽油烟的效果不好,就会产生冲脸呛鼻、噪音、不易清洁等等的困扰;燃气灶如果不好,就不能大火小火随心所欲,影响菜品的口味。

4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没有好的抽油烟机和燃气灶,势必会影响厨艺的发挥,甚至于让妈妈们都不愿意下厨房了。双11来临之际,每个家庭的厨房都应该换一套优秀的抽油烟机和燃气灶产品,给家里的“大厨”打造一个舒适的厨房。今天给大家种草的就是这款TCL 3218J+5205B 16m³大吸力油烟机+4KW燃气灶套装。

5

首先说油烟机,这款TCL 3218J大吸力油烟机得益于吸直排设计和高性能电机,让其吸力可达16m³每分钟,油烟能迅速抽出,不再冲脸呛鼻;宽屏拢烟的设计让每丝每缕的油烟都被吸走排出;自动巡航增压功能让使用公共烟道的家庭在做饭高峰期也能轻松排出;简而言之一句话:油烟通通被抽走,舒适厨房好享受。

6

抽油烟机使用久了,表面会附着许多油污,清洁起来格外费劲;而这款抽油烟机的冷凝分离技术和黑金巨幕面板,让油烟机更易清洁,轻轻一抹即可。

7

小厨们做饭只要开启这款大吸力油烟机,整个厨房没什么异味。不过“好马要配好鞍”,抽油烟机升级了,燃气灶也不能落下。这款TCL 5205B燃气灶也是妈妈们下厨神器。

8

TCL 5205B燃气灶功率高达4.0KW,360度全进风,火焰稳定均匀,大火爆炒轻松炒出一道好菜;小火慢炖的时候,能够更好的锁住营养,可以说是快炒慢炖两相宜。

这款燃气灶能效级别是一级能效,而且热效率高达63%,燃烧更充分,节能又省气,是家居优选的好灶。

此外,这款TCL 5205B燃气灶在安全性上也很可靠,有自动熄火保护、童锁等安全设计,下厨更安心。

9

TCL 3218J大吸力油烟机+TCL 5205B燃气灶的套装在天猫“TCL集团官方旗舰店”,现在起参与双十一1元预约可省400元,双11当天前2小时到手价仅899,其余时间活动到手价999元。不到一千元就能给厨房配一套大吸力油烟机+燃气灶套装,这也太爽了吧!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TCL 油烟机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