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酸奶机打破添加剂魔咒,有它在手美味健康全都有
2019-11-05 16:4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作为一瓶摆在货架上的酸奶,想达到“0添加”的境界实在是难。你挚爱的绵密口感,往往是增稠剂的杰作;你钟情的清新果香,通常是香精作用的结果;你迷恋的甜蜜滋味,多半隐藏着糖分过量的隐患。或许你原本打算喝酸奶喝出健康体质,谁知道却喝进了满肚子的添加剂,此时的你大概内心是奔溃的吧。其实,想喝到无添加的酸奶也没有那么难啦,只要你有一台酸奶机。

12

图:小熊酸奶机

对于手残党而言,一切自制的食物都会有被自己变成“黑暗料理”的风险,But,一台颜值与实力兼具的酸奶机,将帮你实现“0失误”的操作。拿小熊酸奶机举个例子吧,用它做酸奶简单到什么程度呢?只要三步!浓醇酸奶轻松Get~具体步骤如下:

1、将纯牛奶和酸奶菌粉放进酸奶机中,搅拌均匀;

2、盖上酸奶机的盖子,选择酸奶功能,将时间设在8-10小时之间;

3、当酸奶机结束工作,发出“嘀嘀嘀”的铃声时,你就能收获一份新鲜可口的酸奶啦!

13

图:小熊酸奶机

你一定很好奇,用小熊酸奶机制作酸奶为什么会那么容易,现在就让我们来揭秘它背后的贴心科技。这台电子控温的微电脑式酸奶机在发酵的时候,能把内部温度Keep在42℃,为酸奶菌和牛奶的融合提供了一个理想的恒温环境,保持酸奶菌的数量和活性,最终做出的酸奶口感风味好,也更有益于身体健康。此外,小熊酸奶机能自动断电,让你不必时刻挂心酸奶的发酵状态,只需安心把牛奶和酸奶菌交给它就好。

14

图:小熊酸奶机

有了酸奶机之后,再也不会受到各种酸奶添加剂的威胁了,搭配坚果和麦片,它是营养早餐;搭配新鲜水果,它就成了清爽甜点,有它在手,健康美味全都有。从此,打开酸奶机,成了每天最值得期待的事情。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小熊电器 酸奶机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