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为啥说南方人“取暖基本靠抖”?了解南方的湿冷天后你就知道了!
2019-11-07 18:09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每当到了冬天,南方的小伙伴就开始哀嚎一片,阴冷的天气让每天早起都成为了堪比登天的挑战。更要命的是,由于南方冬天湿气重,衣服棉被老是感觉湿哒哒的,在原有低温的基础上增添了一份侵入骨髓的寒意,普通的暖炉根本不顶用。难怪有人说“南方取暖基本靠抖”,我这个土生土长南方人简直不能更赞同了!

这时北方的同学可能会说:“哪儿那么矫情啊,空调一开不就万事大吉了。”哎,坐在地暖旁边光着膀子啃着西瓜的你们哪会知道,我们虽然有空调,但在南方的湿冷天面前,完全是螳臂当车啊!

传统空调由于结构简单、功能落后,不论是夏天制冷还是冬天制热都存在“吹风太硬”的弊端——不但无法祛除空气中的湿气,还可能引发冷热分布不匀导致的空调病。再加上功耗大能效高,冬天一开往往就化身“电老虎”,实在是没什么用处。作为一个有苦难言的南方人,每到冬天我都是有苦难言,直到今年让我遇到了一台号称“湿冷克星”的变频空调——TCL智炫风。

1

TCL智炫风作为一台变频柜式空调,不同于传统空调的落后工作模式。跑车级的高频启动,让它能轻易实现“60秒暖房”的快速制暖,回到家倒杯水的功夫整个房间就能暖和起来。它采用“四维立体送风”的贴心设计,910mm的超宽出风口,能从东南西北四个方位均匀出风,并且支持变频精准智能控温,这样一来就极大改善了传统空调出风不匀、风感太硬的情况,带来春风拂面般的温暖。

4

传统空调无法祛除南方湿冷天的湿气,而TCL智炫风却能轻松做到。它支持一键除湿,能够利用内部冷凝的方式,将空气中的水分吸收并液化排出室外,吹出的每一缕分都温暖舒爽。当然除了除湿,它也支持一键自清洁,凝露、结霜、化霜、烘干四步到位,让空调内部时刻都能保持清洁,空气也更加健康清新。

2

当然,耗电明显的问题在TCL智炫风上也得到了解决。它采用AFP 1级能效设计,不但能够大大降低空调的工作能耗,还能配合ECO节能模式和精准控温技术,让室内温度一直保持在舒适的范围内,不会因为上下波动而浪费新的能源,3合1省电更省心,22分贝的超低运行噪音也丝毫不用担心影响睡眠。

3

这样一台“南方过冬利器”,在这个双11入手自然也是福利多多。双十一期间在TCL空调京东自营旗舰店下单TCL智炫风变频空调,就能以不到4699的价格带它回家,要知道它的原价可是接近5000块哦!晒单还送精美榨汁机,喜欢就赶紧去看看吧。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TCL 空调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