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厨房油烟有多可怕?做一顿饭等于抽多根香烟!
2019-11-08 14:18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众所周知,抽烟有害健康。不过对健康有害的“烟”,不仅仅只有盒子里的香烟,还有厨房里的油烟。可能很多人并不清楚厨房油烟的危害,其实它除了难闻之外,还是个不折不扣的“健康杀手”。

据统计,厨房油烟中含有数不胜数的有害物质,除了常见的一氧化碳、二氧化碳、氮氧化物等有害气体之外,还含有不少肺癌致癌物,具体可以百度一下,而在通风系统差、燃烧效能非常低的炊具上做饭时,都会危害着我们的健康,每次做饭都相当于在抽烟。

21

由此可见,选择一台靠谱的抽油烟机有多么重要。这里就不得不推荐TCL这款17m³大吸力自动清洗油烟机了,这是一款硬核高配油烟机,这款大吸力烟机还拥有强大的去油烟能力,不但风力猛,风速也能随意调节,让油烟未进鼻腔先进烟腔。此外它还通过900MM的广幕拢烟+自动开合的防扑脸设计,紧锁住升腾油烟不上脸,吸烟“快人一步”。

22

从它的功能来看,TCL3822J这款油烟机的另一个主打亮点除了大吸力,还有就是“干洗”(也就是我们常说的自清洁)。我们都知道,厨房里的油烟机因为常年吸收有害油烟,表面很容易残留致癌物质,而且味道难闻,清洗繁琐,这时油烟机的自我清洁能力就很重要了。

23

TCL3822J这款油烟机的自动干洗技术,经过“中温持续加热→油污融化裂解→风干一甩而尽”的三位一体步骤,一键就能解决烟机内部的重重油污,不但保护了我们健康,同时还避免了烟机长期不清洁而出现的吸力变弱、噪音变大、寿命变短等问题,省事又省心。

24

说到噪音,还得夸夸TCL3822J油烟机的静音设计。不同于传统油烟机工作时的超大噪音,设计上人性化地进行了低噪优化,给您安静的烹饪环境。静音又环保,国家认证的一级能效,为家庭节省每一度电。

25

当然,“安静的心”同样也得搭配一副“文艺的外观”——黑晶触控面板简约又不失时尚,北欧范儿十足,轻松融入各种居家风格,厨房调性瞬间提升。液晶显示屏,工作状态一目了然,擦拭起来也很方便。LED柔和照明、大容量集油杯、蜂窝过滤油网、液压轴承等贴心设计也是将细节之处发挥到更好。

26

最近恰逢双十一,TCL 3822J 17m³大吸力油烟机也迎来了一波福利。在TCL厨卫旗舰店,1元预约立省500元,进店撩客服了解劲爆优惠力度,不仅产品价格上有保证,服务上还享受全国联保、免费安装等售后福利。错过拍大腿,看上的小伙伴就要抓紧啦。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TCL 油烟机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