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空气净化器有用吗?空气净化器哪个品牌好
2019-11-20 15:13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室内空气备受环境污染的影响,质量急剧下降,严重影响人体的健康呼吸,购买和使用空气净化器成为了很多人的选择,但是对于空气净化器大家的了解并不多,空气净化器有用吗?是很多购买空气净化器的朋友的疑问,确实空气净化器有用吗?答案是肯定的。空气净化器的研发生产是经过多重严格实验的事先证明的,其作用是毋容置疑的。

从原理上来看,空气净化器实际上充当了一个空气筛子的角色,空气通过滤网的过程中,有害物质被阻隔下来,另一边,经过过滤的洁净空气被排放回室内,经过这样的多次循环作用,最终使得室内空气重获洁净、清新,保障人体的健康呼吸。所有空气净化器有用吗?空气净化器可以去除颗粒物、PM2.5、二手烟、雾霾、花粉、过敏源等各种有害物质,是非常有作用的。

空气净化器哪个品牌好之一  斯帝沃空气净化器

斯帝沃具有“室内环保专家”之称,也是当前我国市场上知名度比较高,比较主流的空气净化器品牌之一。斯帝沃的空气净化器以去除甲醛最为出名,不过凭借着先进的技术实力,斯帝沃在除甲醛空气净化器产品的开发上也是轻而易举,在我国发展十余年来,以高端的产品品质和实打实的净化效果和国际标准的服务,成为国内很多高消费人群的选择。

1

空气净化器哪个品牌好之二  汉朗空气净化器

汉朗(德国)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多年来专注于室内新风净化系统、室内气候调节系统的研发和制造。 汉朗知道如何利用以先进技术,捍卫人类自由呼吸的权利。所提供的双向空气净化、壁挂式新风、智能控制车载空气净化系统让人们生活在健康、洁净的环境中。

2

空气净化器哪个品牌好之三  汉斯顿空气净化器

汉斯顿拥有“除甲醛空气净化器产品系列”,是我国在售的空气净化器产品种类最为丰富的品牌。汉斯顿的空气净化器专业性强,多数空净产品都是针对我国居民家庭室内空气污染状况而研发,近些年随着我国房地产业的发展,汉斯顿把大部分的精力都放在除甲醛功能的空气净化器产品的研究上,在净化效率上提升到97%左右,被行业美誉为“甲醛克星”的品牌。

3

空气净化器哪个品牌好之四  美的空气净化器

美的,世界500强集团公司,美的电饭锅,中国驰名商标品牌。接触空气净化器才几年的美的公司以清除室内空气污染的家用和商用空气净化器为主,在国内销售取得不俗成绩,其净化技术也是多重结合,很有可能网全能型空净发展。

4

空气净化器哪个品牌好之五  大金空气净化器

大金集团是一家活跃在空调、制冷、氟化学、电子、油压机械等多种领域的跨国企业,特别在空调冷冻方面,产品种类达5000种之多,是世界上集空调、冷媒以及压缩机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跨国企业。大金空气净化器利用流光能释放装置,质量过关,全力为消费者服务。

5

空气净化器有用吗?非常有效果,打造室内健康呼吸环境,首选空气净化器!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空气净化器 斯帝沃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